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7:18:4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天氣終於放晴了>從學校出發,然後前往野柳,看一堆石頭跟一大群海蟑螂,不過大家顯然對海蟑螂比較有興趣...尖叫連連...= =|||...然後去復興青年中心報到,卸下行李吃完晚餐後,玩了一堆遊戲,雖然最後大家都不太高興<我最不高興,我承認,因為我非常討厭那種張開開的感覺...←沒有安全感嘛!>然後就開始夜生活啦!!!當然是打牌.聊天.唱歌玩到爽啦~...弄到三點多才睡<害我許久未出現的黑眼圈又跑來找我了,聲音還啞掉= =>...
第二天<早上天氣陰陰的...下午卻下雨了...掃興>玩了一些跟童軍有關的遊戲...我有過<翻山越嶺>唷!雖然可憐了阿德!沒辦法...他讓我踩上去的嘛~<事後還跑來說我不輕 >’’< 人家有變瘦了耶!>下午去向陽農場,因為陰雨綿綿,到處都是爛泥巴,搞的有點狼狽!然後就回家啦!!!!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這次有些人沒有一起去....唉~

*兩天一夜的校外教學...結束了!

(帥氣的小順順是帶過我們之中最帥的了!而且他口才真不錯,可以掰出那麼多東西)

ㄨ~ㄨ~還有好多值得回憶的事呢!真棒!<你說對吧!>

台長: ~羽楓~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