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3 16:15:36|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朋友帶小花玩了幾次比較「危險」的夜生活。

為什麼說比較「危險」呢?

因為小花的晚上通常都很peace,雖然花是越夜越精神,但卻不是越夜越美麗。不是在家看電視看閒書看漫畫上網,最多就是週末看個午夜場電影,而且周遭一定都是好朋友老同學,處於一種非常easy的狀態。

這幾次朋友帶花去玩比較不一樣的,一種是去pub,這倒蠻正常的,沒啥大不了,我覺得還頗有趣的。
有趣的地方在於我在場中看到非常多的東西……

小花的周遭都屬於比較乖乖牌的,所以可以在那兒看到很多不一樣於我熟悉的事務。搭訕的被搭訕的找一夜情的勾引人的被勾引的接受的拒絕的,形形色色真是令我目不睱給。再加上音樂不錯,一邊觀察人群一邊舞動身體,當中還真蠻能享受到樂趣。

另一次是去唱KTV。乍看來好像頗正常的,而且花也常和姐姐一家人去KTV也常和同事同學朋友一起唱歌,雖然歌喉不佳但自己人也就多擔待點。^_^

這次去的人大多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大部份的人都不認識,有點類似連誼性質,但成份又更複雜了點。每個人都是來放鬆的,所以少以真名示人,這個叫傑克那個叫詹姆士,你好我叫微微安她是我朋友叫薇琪,紅塵浮世男女擦身而過何必計較真姓名。

在這場所我就比較放不開,窩在旁邊看人們玩鬧。划拳喝酒唱歌跳舞大聲喧嘩低語呢喃,不管認不認識,只要覺得可以,摟摟抱抱耳鬢絲摩沒有人認為不妥。(在KTV中並沒有限制級的表演,私底下有沒有人續攤那我就不知道了)

不評論這些是對或是錯,畢竟沒有牽涉到不合法的行為,大家都是成年人,男歡女愛或同性相吸都是自己的事。旁人毋須加以道德判斷。

只是我小小開了一下眼界罷了。

台長: 小白花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東想西想 |
此分類下一篇:個性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大調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