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20:09:00|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活著長大真的要有點運氣(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來小花也慢慢長大了,小六的小花不知哪裡來的膽子,一個人單槍匹馬從新莊坐公車到台北的重慶南路(其實小孩有的是傻膽,膽子大的是小花媽媽,敢放小花一人到台北)。

小花在那時的重慶南路書店從早上k書到下午一點,肚子餓的頭昏眼花,到街上尋找糧食。路上被一個老杯杯搭訕,還記得他手裡拿了好多玉蘭花,好香....

小花的爹也是外省人,所以對那些老杯杯並不會排斥,所以就跟他聊了一下子,記得他問我要幹嘛,我答要吃飯之類....之類的。然後就跟他走了???

小花一直覺得不對勁,可是不知為何走不掉,跟著他一直走,後來還和另一個阿背會合。我記得那時我一直喃喃自語說我要走,可是腳步一直跟著他們。我的腦袋跟我的腳是背道而馳的。

後來,他們兩個決定去喝咖啡,一行三人就走到地下樓的一間黑摸摸的咖啡店,小花還一直自我掙扎,我跟他們說我不要坐裡面,可是他們不知是故意還是聽錯,從外面的座位要換到裡面的座位。

突然之間我可以動了,我立刻拔腿就跑,從地下室咖啡廳衝出去,跑到大馬路上一直跑,跑到他們見不到我為止。

最後,抓了一個高中大姐姐詢問重慶南路的方向,傻膽的小花還是要回去看書...



回頭想想,那盤玉蘭花一定有鬼!所以有人被金光黨下藥的事件絕對有可能!

台長: 小白花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哇哩咧 |
此分類下一篇:毒舌派
此分類上一篇:人活著長大真的要有點運氣(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