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22:23:39| 人氣1,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語小品﹞放 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放 心 ❤

♡ 之一 ♡

放一片楓葉,在厚厚的日記

放一滴精油,在滿滿的浴缸

放一隻風箏,在自由的天空

放一根髮夾,在妳柔亮的髮

放我的真心,在妳的手心


放一道彩虹,在雨後的天空

放一輪明月,在夜晚的高樓

放一盞明燈,在妳回家的路

放妳的笑語,在我的耳旁

把妳放在──

我心上


♡ 之二 ♡

放一滴精油,在浴缸裡面

放一瓣玫瑰,在信封裡面

放一片楓葉,在日記裡面

放妳的影子,在記憶裡面


放妳的眼淚,在我的肩膀

放妳的笑聲,在我的耳旁

放妳的真心,在我的手心

把妳放在──

我心裡面


【♥ 翎翎 痴筆 ♥】

台長: 翎翎
人氣(1,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語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小品﹞斷 筆
此分類上一篇:﹝愛語小品﹞關 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