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09:48:05|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製作人時間 – 逗貓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逗貓棒在我們家裡一向是消耗品,一支支5.60塊錢的白小鳥黃小鳥金小鳥,隨著貓的摧殘和我的尖叫聲,漸漸的先後陣亡。
最近買回來的新一代小鳥,名字叫做阿彩。
如同過去的每一隻鳥,阿彩十分受到歡迎(雖然這是有史以來我們家最會掉毛的小鳥)。
Meme說,她的滔滔不怎麼熱衷玩這個。我想不太透為什麼正值年輕血氣方剛的Tovi會對小鳥沒興趣。這次來我見到她和飯糰美咪玩阿彩,終於歸納出一個結論。
那就是,Meme實在是個忠厚老實的人。
拿逗貓棒逗貓的原則,不外乎一個「賊」字。
要一下子揮得張牙舞爪,一下子又鬼鬼祟祟;先讓貓咪集中注意力,然後故意示弱,讓他們決定放手一搏撲過來,旋即又藏往別處,搞得貓咪心癢難耐,自然可以玩得很熱烈。
Meme揮逗貓棒的方式卻是個善良百姓的樣子。
像個甜美的鄰家小妹,燦爛的笑著問你要不要吃一口她手上的西瓜的感覺。
我熱心的提醒她,「要賊一點!」「先露出來一點點再躲起來…」,到後來越來越自慚,怎麼我就是一肚子賊主意?
一下子對於自己會逗貓這件事情,感到很不好意思。
我怎麼這麼賊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