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23:23:41| 人氣5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宇軒的故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飯店之後
大概晚上八點多
我找了宇軒兄弟倆過來我們房間打牌
大概打沒多久他兩兄弟就離開了
後來我累的攤在床上就睡著了

我忽然夢見一個感覺很真實的夢
場景就是我住的房間
忽然好多人在房間裡走動
然後又穿牆消失
感覺就很像我住進了阿飄的房間
忽然間我出現在廁所
而廁所裡有一位男生
光著身體準備和我一起洗澡
那個人就是宇軒
"我看到宇軒裸體要和我一起洗澡!"
我害羞地看著宇軒的身體的時候
忽然間...我醒過來了
原來老媽把我叫起來去洗澡

才認識宇軒沒兩三天
我就已經在夢春夢了
把剛愛上的宇軒約到夢裡來裸身一起洗澡
我到底是不是得了單相思的病阿!?

台長: 阿給
人氣(5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