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15:59:36|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足心得【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
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太開心了。親愛的德國贏了,耶耶耶!
而且,巴拉克的特寫好多(羞)

進入八強之後終於沒有廣告了,太感動T.T
主播廢話終於少一點了,雖然還是一直報錯,但還是感動T.T
這場根本就是提前冠亞賽了吧……激烈成那樣,兩隊整個就是很衰,抽到英格蘭或者法國都不見得會踢得這麼拼,籤運不好哪。
而且烏鴉嘴球王比利說德國會贏,害我從早上憂鬱到下午=  =
德國比阿根廷高好多喔……雖然不覺得有啥空中優勢在||b

開場十分鐘,感覺都快打起來了,要不是裁判賞了那張黃牌,搞不好真的會變成群毆||b
巴拉克你也太火爆了吧,萬年臭臉+推人,雖然我就是喜歡你man……
咳咳,回到正題。胖子主播說了句很好笑的話:「巴拉克回傳給巴拉克,沒有成功!」
巴拉克怎麼回傳給自己啊Orz看到鬼啦他……
上半場沒有傷停時間,兩邊的門將一定無聊死了,但在中場的爭奪超激烈,不懂那個胖子主播說啥上半場很沉悶是什麼意思,明明我就緊張到一直跳來跳去啊!

然後四十四分鐘的時候,阿根廷的角球。
我:「那麼矮跟人家搶什麼角球啊……啊X!進了!」
開始德國漫長(31分鐘)的落後,阿根廷的教練把動作很慢的攻勢發動機李克爾梅換了下去,Yes!
(老爸:這是哪門子的快攻啊……是慢攻吧……)
然後七十分鐘的時候阿根廷門將在爭球的時候被Klose撞傷腰,很衰地下場,更衰的是Klose不是惡意的,所以連黃牌都沒賺到。
然後大巴拉克+小巴拉克+Klose=八十分鐘時的漂亮進球!耶!克林斯曼還開心到起來大跳(很像太空漫步,好可愛QQ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中年男子,連皺紋都帥),我也跟著大跳,Klose又穩坐進球排行榜第一名了!他每進一球身價就漲兩億耶ˇ
結果繼續僵持到延長賽結束,雖然德國後衛一直在自家禁區前掉球,但少了李克爾梅,阿根廷的攻勢非常不順利,竟然要踢十二碼PK!
看到巴拉克在場邊抽筋,我也快要跟著抽筋了,喔買尬。
可是德國的球迷實在很詭異,就連十二碼PK這種天大的事,他們也只是站起來、拍手。我跟我爸幫他們配音→
「嗯,萊曼救到了,不錯。」
「嗯,巴拉克踢進了,不錯。」
根本就是來監督的嘛!
萊曼實在太強啦撲下兩個,根本就是十二碼終結者,整個氣勢超好。上次瑞典的十二碼踢飛,萊曼也是一臉不屑,超酷炫!
在凌遲了我(以及所有球迷)的一百三十分鐘過後,德國終於贏了。感謝冷妹跟我一路互相實況轉播XD
不過結束後兩隊真的像要打起來的樣子,完全跟我爸之前說的一樣→中南美洲的球隊輸球就會很兇喔……

義大利那場我看到第一球進之後就睡死了,只知道他們唱國歌很大聲(但還是有人沒唱耶)、每個眼睛都好水汪汪、Totti剪頭髮之後真的變帥了。
還有5:24時進球,原本睡著的老爸醒了、守門員Buffon也開心地擠出一個扭曲的表情(這是我最接近他動作的形容詞……),耶!
早上起床看到是三比零,有點傻眼,烏克蘭不是還蠻會防守的嘛……所以再來德國要對義大利了,如果打贏豈不就跟法國一樣變成女性公敵XD(把我們的帥哥還來!)
7/4
又開始懶惰了Orz一直拖到明天德國又要比賽才肯寫東西XXXD

英格蘭對葡萄牙,哈哈哈!C羅上場了哈哈哈,好久沒看到帥哥了,真是劑強心針XXXD
真的很詭異欸,兩隊都踢得有點髒,不過葡萄牙比起前幾場收斂很多,大概是黃牌太多的關係。英格蘭幹嘛不一開始就讓白鷺鷥克勞奇上場呀,搶角球什麼的多好用,唉,那麼晚才換他上來;不過葡萄牙也很衰,很陰卻又很強的小人Deco上場紅牌這場只能坐板凳,有他在的話葡萄牙勝算陡增。
整個就是陷入僵局的比賽,搶球搶得很兇,奇怪的是我只有在C羅拿到球的時候會比較清醒,其他時間都有點想睡(喂)
五十二分鐘時貝克漢被換下場了,彷彿可以聽到一堆女人痛哭的聲音||b(事後他說他是腳太痛了……)
六十一分鐘時,冷妹口中的唐寶寶我口中的白子魯尼小朋友因為被包夾而火大,一腳就踩在葡萄牙某衰隊員的鼠蹊部上(天啊魯尼那麼壯,那人搞不好要絕子絕孫了……),又推了跑去跟裁判抗議的C羅一把,當場把自己的黃牌弄成紅牌,下場去也。到這個時候我就不想看了,球員學不會控制自己的脾氣真的太糟糕了,更何況又是球隊中堅,十個打十一個,情勢岌岌可危。
C羅只要一拿到球就被鏟,有次還滾了三圈多,而且鏟他的人都沒黃牌啊=  =
延長賽跑去睡覺,直到12碼PK才被老爸叫醒。葡萄牙門將Ricardo根本就是12碼終結者,四球全部都撲對邊,擋下三球,讓一直踢飛的葡萄牙得以擊敗一直射正的英格蘭……
最後一球是C羅踢的,笑容跟大吼的樣子實在燦爛得太可愛啦>///<

但看到Lampard跟杰拉德(原諒我懶得去找英文怎麼拼,我會唸啦)傷心的樣子,我都要跟著哭了,他們實在很拼,但其他隊員不足的體力、缺乏的經驗、無法控制的脾氣……讓他們無力回天,尤其是Lampard,看他哭真令人傷心……
英格蘭打包回家,反正歐文早回國了,我也沒有太多遺憾,只覺得很可惜而已,但葡萄牙真的不弱,所以,就等著看四強賽吧。

然後早上起床以為自己看錯,法國贏巴西!?
我們全家不約而同地說:「德國要冠軍了啦!」XXXXXD
然後我問:「滷肉度有上場嗎?」
我爸:「有啊,先發啊。」

於是我點點頭,輸球的原因不言而喻。可憐的KAKA跟小羅,那麼強、體力那麼好、那麼配合隊友,還是得吞下輸球的苦果,真無辜。

凌晨三點有德國對義大利,希望是贏定了。晚上要早點睡,補眠等著看我親愛的芭樂(巴拉)克ˇ
7/5
勉強可以接受的結果,本來今天凌晨就沒有很緊張,因為不管德國贏不贏,也都只有再踢一場而已。但看到巴拉克輸球之後趴在地上的傷心模樣,真想跟克林斯曼一樣跑過去拍拍他,心疼哪>  <

Frings果然被禁賽,義大利的報社好賊喔,竟然拍到他跟阿根廷球員互打的照片,FIFA無法不查,最後就被禁賽了T___T
胖子主播說巴拉克是德國射門最多次的人(但一球都沒射進)……
拉姆真的是很強,雖然Frings被禁賽,他卻支撐了一百一十九分鐘(一切毀在最後的一分鐘……)的中場防守,鏟球乾淨又俐落。世界盃結束,身價大概暴漲吧ˇ
發現每個犯規的人都會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包括臭臉始祖巴拉克先生Orz看他笑還真的會覺得他是不是生病了XD
雖然喜歡德國隊,但我很討厭Podolski,手腳真髒,又不會把握機會,三四球應該進的就這樣被他miss掉了,怒!幹嘛不把他換下場啊,Klose至少鏟球很乾淨!
Totti一直被鏟倒,有次還撞在巴拉克身上整個人大飛起來||b
這次德國的先發有小巴拉克Borowski耶,不過表現不夠理想又拿了張黃牌,最後被換下場了;義大利在第七十三分鐘終於把我超喜歡的帥哥Giradino(喜歡他不完全是因為長相啦)換上場,雖然他也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就是了。
人間凶器馬特拉奇,還有「沒在怕黃牌」的加圖索還是都很兇;有一球德國射門,馬特拉奇竟然用自己的頭去擋……球飛出界外之後,他還一臉頭暈目眩的表情,搖頭搖了好幾下||b
一直到大家(包括兩隊教練)都以為要踢十二碼PK的延長賽最後一分鐘,義大利竟然破了萊曼的門!而且在德國一次反攻無效之後,又趁勝追擊多射了一次門,彷彿可以聽到全場德國人心碎的聲音……
原本很想看Buffon跟萊曼的救球大賽的,唉。雖然可以勉強接受(因為也蠻喜歡義大利的),看到巴拉克那麼傷心還是好難過啊QQ

希望葡萄牙會贏,不過這次烏鴉嘴比利說德國跟葡萄牙會贏,那我想葡萄牙大概輸定了吧(淚)
等著看凌晨三點的葡法大戰囉。有超可愛C羅,哈哈哈ˇ

P.S.冠亞季殿賽會有特別篇XD

台長: 要堅強不折翼的鴨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