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13:08:2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啊孩子=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表於裡站3/1

◎嚇壽星的條條◎
好吧 來感性一下
今天是楊某的十七歲生日(底迪要叫姐姐喔XD)
該怎麼說呢
有種很神奇的感覺 哈哈
雖然策劃已久的整人行動沒落實到 還是頗開心的
終於不用看他穿高腰AB褲了! 耶!
(感性在哪裡……)

說正經的
從國中就會跟我要網路小說看(一度懷疑他的性別是否真如外表所見)
高中莫名其妙愈變愈好
其實我有段時間還以為我會喜歡他或者他會喜歡我咧
不過好險都沒有 讓我保有一個異性的好朋友長達N年之久
雖然總是欺負他脾氣好可是我知道他真的人很好
可以毫無顧忌放聲大笑
可以沒有形象做盡蠢事
可以信口開河胡說八道
因為我知道他會聽 而且是很認真聽
有這種好朋友真的應該要滿足了 吧

還有大八卦就是我今天在他的皮夾裡面發現跟女生的合照
可惜是乾妹 唉
枉費我高興了一下想說還不錯正的說
孩子啊 你要啥時才交女朋友啊? 不要再讓大家誤會你的性向了好嗎?
總是裝得一臉斯文人畜無害又白白淨淨很容易讓人想歪耶!
(還是沒有感性到啊!!!)

好啦就降 生日快樂啊
順便插播一下他昨天真的很蠢
拿生日蛋糕去他家樓下打他家電話只說叫他下來他就下來了
連是誰還有要幹嘛都沒問
看來下次要整他就在我家打電話跟他說叫他去樓下就好 哈哈

台長: 要堅強不折翼的鴨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