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9 10:12:56| 人氣7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性內褲玩酷子弟讓GG更堅挺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生穿內褲,四角褲,三角褲,原味內褲,ck內褲,男內褲,男性內褲,男生內褲,抗菌內褲都是要舒適透氣提供玩酷子弟網路商店,玩酷子弟系列,玩酷子弟 igby goes down,玩酷子弟 電影,玩酷子弟影片,玩酷子弟 我是潮神,玩酷子弟 ang,玩酷子弟男模,玩酷子弟 好穿,pchome 玩酷子弟
女人內在美穿得漂亮,就會讓自己的胸部更有型,男人呢??? GG該如何變得更堅挺....你的內褲穿對了嗎??
穿對男性內褲不但對整體外觀加分,還會讓自己的GG更有型...
男性內褲專賣店 : 玩酷子弟 就提供了多種款式,讓你穿起來不悶、該凸的凸,該翹的翹,超雄偉

完全的包覆了男友的GG不亂晃,穿上這性感內褲,老婆、女朋友都會愛死你囉!!
【老婆女友OS:你穿上之後讓我視線都離不開啦!! 超性感、超Man的~害我小鹿亂撞啦!!】

以下就是我買的款式 ~ 真的超性感喔 ~有時候不只女生要穿上性感內衣挑性、男人也不例外喔...



我就是都這買的--> 點我前往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玩酷子弟網路商店內褲專為台灣男人身型量身訂做, 穿起來浮貼但不緊蹦

價格低, 物超所值, 穿上後又符合台灣人身型, 售後服務好, 親切

布料材質不斷創新

內褲不再是單一的純棉, 不計成本開發新素材溶入內褲的設計, 往往會給大家驚艷的金屬感布, 半透明網布, 密織網布, 洞洞布等



玩酷子弟,就是好穿!

1. 日版剪裁,貼身不緊繃

歐美進口內褲沒考量東方男性,內褲穿起來容易大腿卡一堆布。玩酷子弟老闆採用日系的版型,再依台灣男性體型進行修改,將剪裁變合身,符合台灣人的身型,讓台灣男性也能擁有最貼身、最合身的男性內褲。

2. 獨家G-CUP,重要部位舒適不亂晃

玩酷子弟除了合身的剪裁,讓重要部位不亂晃,還開發了能包覆重要部位的「G-CUP」。與一般囊袋男內褲不同之處,在於並非讓重要部位固定朝上擺放,而是自然擺放、不緊繃,稍微固定包覆住,讓走路與運動時不亂放,同時也能保有舒適感。




親身體驗

另外在家裏穿著 玩酷子弟賣的 ANG 平口褲, 家人或朋友來都不會覺得怪, 因為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內褲,像運動褲, 加上連坐下時, 前面都有 G-CUP 可以檔著GG, 這樣GG就不會偶爾跑出來見人了。

  

點我前往玩酷子弟網路商店

台長: JJ電玩專家-瑪德琳
人氣(7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