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31 18:20:0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房子=責任感?荒謬!

俗話說: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可是現在這社會卻有太多當婚當嫁的男女還呆在父母身邊享受父愛母愛。剩男剩女泛濫成災的年代,結婚又成為諸多大齡飲食男女過不去的坎。這實在很矛盾!

 

是他們不想結婚嗎?是他們有戀父戀母情結無法組建自己的家庭獨立生活嗎?當然不是!究其原因,有人卡在房子上,有人卡在車子上,還有卡在婚禮的操辦上。種種原因,無不與金錢貨幣有關。筆者對此頗有微詞,在我的思想裏,兩個人結不成婚,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感情問題,但現實社會卻常常與我的思維背道而馳。

 

中國青年政治學院劉衛兵教授接受采訪時表示,男人應負起買房成家的責任,該將買房納為每個男孩轉為男人的成年禮的儀式之壹,這壹言論和丈母娘推高房價說詞頗有相似之處。如果買房子真的成為男人的成人禮,這代表了社會世俗價值觀和婚姻觀念的壹種什麽變化?買不起房子的男人就沒有責任感了嗎,有房子的男人才是對家庭和婚姻負責的男人嗎?漢馬糖 汗馬糖用法 汗馬糖成分 汗馬糖功效 汗馬糖副作用 汗馬糖台灣 汗馬糖官網

 

我不反對用房子的壓力來催生男人的上進心和責任感。但是僅將是否擁有壹套房子來衡量壹個男人是否有責任心,我真為男同胞感覺冤屈!

 

對此,我的看法是:房子=責任感,荒謬!

 

如果房子成為壹個男人有無責任感的評價標準,這不能不說是時代的不幸,更是中國千千萬萬當婚男子的不幸。壯陽藥 口服壯陽藥 增硬助勃 增大增長 口服增大丸 印度持久藥 持久液

 

在當今中國,物價飛漲,房價居高不下,有多少人活死累活也僅僅只是解決溫飽。妳能說是因為這些人能力太差,活該被累死嗎?

 

舉個例子:現在在這壹個小縣城買壹套壹百平方的房子的價錢肯定不會低於35萬元。這個標準以我家鄉那個南方小城為模板,相信應該和大部分小城市相差不會太遠,相對於經濟稍微發達的地區,這個房價只會低不會高。

 

以壹個普通大學畢業生的收入水平為標準,我們粗略計算壹下他們的收支。按照畢業第壹年月薪2500元,第二年3500元,第三年4500元,第四年5000元,第五年後按平均6000元計算。要累積到35萬元,需要整整七年的時間。也就是說,按他22歲大學畢業算起,不眠不休地連續工作到29歲,他才能回到家鄉的小縣城買個房子結婚!!而29歲的男孩子,早已經是不折不扣的剩男,離而立之年僅壹步之遙。這還算妳命好,妳父母教育意義良好,讓妳早上學早畢業,否則妳畢業之時已經二十四五,等妳賺到35萬,姑娘早已經是小學孩子的媽了!而妳到手的房子,還只是壹個徒有四壁的空架子!

 

其實我舉的這個例子,根本遠遠高於平均水平。我可以肯定,壹個普通大學的畢業生在剛畢業的三年內,很少能拿到上述水平的薪資。之間還要除卻找工作換工作生病請假等等諸多讓妳領不到薪水的因素。還有,這七年裏,妳的薪水的提升程度不可能快過房價上漲的速度!!另外,在這七年裏妳也不可能不吃不喝不用任何消費!!

 

如果妳愛這個男人,妳忍心看著他不眠不休不吃不喝只為賣套房子娶妳回家嗎?如果妳覺得這是種享受,那我強烈建議妳男朋友拋棄妳,越早越好!當然,如果妳的男朋友就是喜歡這麽痛並快樂著,我祝願妳們真愛永存!永春糖 汗馬糖 hamer hamer candy spinach糖 mentalk糖

 

別跟我提那些年薪數十萬百萬的精英人物!如果滿中國都是李嘉誠,所有與貨幣有關的問題和糾結都已經成為廢話壹堆,沒有了討論和爭議的必要了。

 

網絡有句話這樣調侃“工資好比睫毛短,物價猶如頭發長”。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我不禁伸手摸了摸我那順滑無比的長發,再搬塊鏡子使勁兒睜大了眼睛眨巴著計算我的睫毛的長度。之後我的心情瞬間跌落谷底,我的頭發有壹尺多長,可是我的睫毛,不過短短幾個毫米。杯具啊!我忍不住壹聲長嘆。

 

我堅信這種杯具絕不僅僅只有我壹個人有。太多太多人正抱著這個杯具艱難地匍匐於房奴車奴的道路上,做著各種現代化的工具的奴隸。

 

我記得之前我寫關於“裸婚”專題的時候,很多人對我支持裸婚的想法報之以不屑或者嘲諷,但之後的回貼信息反應,事實證明,通情達理善良體貼的女子絕不是少數,並不是所有的女子都願嫁給房子和車子。相當壹部分的女孩子和我有著相同的觀點,堅持愛情是婚姻最基本的理由,其它物質條件都將放在感情之後。

 

恰恰相反的是,大部分的男人認為現代女子物資化,金錢化,貨幣化。他們自以為是、胡言亂語、以偏概全,將網絡或者電視上聽聞到的壹小部分出名的物質女子的觀點強加到所有女孩身上。這是現代男人對女人的最牽強的誤會!實在荒謬!!

 

這類男人和那些動輒將“男人沒壹個是好東西”諸如此類的話當座右銘和口頭禪掛在嘴邊的女人壹個德行。容易讓人對其產生“閱人無數、飽經情苦、無主見、無自我”的認識,讓人在無形之中將其看扁!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必利勁 必利吉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我對抱有這類想法的大齡未娶的男人總是抱之不屑,我絲毫不同情他們。佛主有句話說得好:“心裏有什麽,看到的就是什麽。”那麽,妳還指望別人把妳當金鑲玉麽?

 

我將壹如既往地堅持在愛情為基礎的前提下,在沒有不可抗拒因素阻止的情況下,嫁給那個我愛的也愛我的男人。無論他無房租房還是有房,走路騎自行車還是開寶馬。我都將視他為生命中最重要的壹部分,終身珍藏,不棄不離。

 

在我的 “裸婚專題”文字後面,有壹個回貼相當強大,我對此給予十二萬分的支持,現略作修改,摘錄如下:德國必邦  2H2D持久液  2H2D延時噴劑   日本丸榮

 

1、男孩和女孩基本在壹個層次上,有能力在女孩子不能工作的時候養活女孩(壹般的小日子)

 

2、愛妳,珍惜妳,願為妳努力奮鬥,有上進心事業心家庭責任感;

 

3、簡單壹點的婚禮是不可或缺的,丈母娘養這麽大是不容易的;

 

4、稍好壹點的婚紗照也是必須的,青春是補不回來的。

 

如果男人能達到上述條件而女人因房子車子等不肯讓步,那麽我建議80後的男人們不要猶豫,讓這些女人做大款們的二奶或者找90後的富二代小弟弟們去吧!

 

同樣,我也在此建議女性同胞:房子是壹定要買的,畢竟誰也不想暴宿街頭風雨飄泊,尤其是以後會有孩子,容身之所安身立命的據點總是要解決的。但請不要堅持壹定要在婚前讓妳的男人壹個人承擔起這個重任。買房是男人的責任,但絕不是男人壹個人的責任。男人應該負主要責任,作為要與之共同組建家庭的女性,也應該承擔起另壹小部分的責任。我們可以與他共同奮鬥共同努力,首付按揭貸款都可。也許我們能盡的只是綿薄之力,但我相信,壹起吃苦的幸福,足夠兩個人回味壹輩子。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德國黑螞蟻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第五元素

 

如是妳選擇的男人是個壹個愛妳並且有責任感的男人,我相信他會感動於妳的付出和體貼。相反,如果那個男人不愛妳或者沒有責任感,如果妳為了這個房子嫁給了他,我肯定他的房產證上不會有妳的名!妳隨時準備成為這個房子的門外客!!

 

親愛的女性同胞,請擦亮妳的眼睛,逮壹個好人品的男人套牢吧!請理性看待男人買房,請給妳愛的又愛妳的男人與妳壹起吃苦的機會!千萬別把錢品當人品,把金錢當火爐抱著,小心片刻的溫暖過後是劇烈的灼痛。請不要把安全感寄托在房子、車子這些毫無溫度可言的東西上面,如果妳的安全感需要這些巨大空洞的物質支撐,那麽妳就實在太悲哀!

 

如果妳是女性,妳非要坐享其成,要求妳的男朋友買了房子才下嫁,我建議妳趕緊找個大款做二奶去吧。如果妳是男性,妳幻想女方帶個房子嫁給妳,我強烈建議妳趕緊找富婆做小白臉去!!如此壹來,所有問題都解決了,不亦樂乎??

 

當然,如果妳的另壹半條件良好,壹切準備妥當等妳嫁娶,那自然再好不過。有情又有錢,確實是人間美事壹樁,比中百萬大獎更讓人感覺暈眩。

 

周瑜打黃蓋之類的問題不在此討論範圍之內,筆者就此略過。

 

房子等於責任感,那麽安全感是不是等於擁有金錢的數量?那麽,那些包二奶三奶甚至N奶的下流敗壞揮金如土的獵艷男人是不是要被我們頂禮膜拜,視其為中華民族的頂梁柱??那些富二代官二代們是不是全都要被推舉為“當代中國傑出青年”??——他們都給他們的女人買房,很可能不止養壹個女人買壹套房!!!

 

另外,筆者提出“房子不等於責任感”,並不代表男人就可以借此將自己無房無產看成天經地義,借助妳鉆牛角尖的壹點小聰明為自己的壹無所有感覺理所當然,趁機為自己開脫。如果真是如此,妳就太無恥!雙效威爾剛  VigRX Plus 泰坦凝膠 HOT XXL MAXMAN VVK VIMAX 韓國齊力片

 

房子之於婚姻並不是完全沒有價值,任何壹個男人或者女人,都應該努力為自己的婚姻尋找壹個固定的落腳點,以讓妳的愛情和妳的愛人免卻飄搖之苦。

 

壹個男人的責任感,體現於擔當和抱負、體現在面對困境的時候與妳雙手緊握不棄不離的摯愛真情上!絕不是壹套房子就體現得了的!

 

親愛的男性同胞,請相信:如果妳是壹個有責任感的男人,絕不會因為妳現在買不起房子沒有房子而掉價;相反,如果妳是壹個沒有責任感的男人,絕不會因為有壹個房子妳就能升級變成真正的男人!

台長: lindabillyy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