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11:56:4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無聊阿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怎樣

生活沒有挑戰性 (XD)

一切都過得太合我意

覺得很無聊

是否過得太好命啦

= =

想到是否我就想到一首歌

"是否"


是否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聞震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妳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妳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或許我真的太閒了

可是有的時候是很忙

有的時候是太閒

暑假真的好煩阿

虧我還那麼期待暑假

但是每次暑假都是這樣

算了

= =


台長: 特務芝☺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