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0 02:42:59| 人氣5,0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123可洛思早午餐-有特別的菠蘿塔漢堡~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好初早餐店二店,之前有去過一次,雖然二店人沒有一店那麼多,但是也是一樣要排隊,
所以小牛爸就說去別間看看好了,吃個早餐都要排隊之類的碎碎念XD!...


所以我們就來到好初斜對面的「123可洛思早午餐」吃看看~


外頭還有一隻很大的泰迪熊~


裡面算滿寬敞的,剛好沒啥人(人都到對面排隊去了XD!!!)


小牛在裡面給我逛大街了~


東看看、西看看~~


我想應該有很多客人都跟我們一樣,因為對面排不到,所以轉戰這邊吧XD~


小牛一副很大搖大擺的樣子XD~


我還滿喜歡中間這樣一個小圓柱吧檯的感覺~


店員送了小牛一張貼紙~很開心的走來走去!


店內也有提供一些書籍讓用餐的人觀賞。


是說~這根圓柱吧檯好適合拍文青路線的照片呀~


我們點的是早午餐自由配系列,每一份149元~
小牛爸點的是軟法+煎蛋+牛肉+花生醬


其實這份很好吃也,覺得下次來可以在點149套餐的~味道很好說!


我呢~當然被這個波羅塔給吸引了!!看到菜單後我只想要點這份XD~~~


這個就算張再大的嘴,都沒有辦法一口咬下的漢堡壓XD!!!!!
其實味道都還不錯,不過要馬上吃比較好,因為拍照的關係放了一會,
在吃的時候就覺得麵包因為夾層的關係,變得有點軟了@_@~~~


小牛爸點的這個軟法我最喜歡~~


因為裡面有花生顆粒醬呀~~~好香好香好好吃,是說我為何要再肚子餓的時候打這個文章,看的我肚子一直在叫....


我們還加點了一份薯條給小牛吃~裝薯條的籃子很可愛說,是小小的購物車XD!!!


小牛好愛吃薯條@_@~~~


第一次讓小牛嘗試看看番茄醬,沒想到一吃就愛上~~~


整個手都是番茄醬了XD!!!!
誤打誤撞來吃的早午餐,整體還不錯~大家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


123可洛思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23號
電話:02-29660391

台長: lind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