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0 01:16:53| 人氣8,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ETUDE HOUSE-立即擁有好膚質的[晚安美顏湯匙凍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很開心,前陣子ETUDE HOUSE在FB上面有辦了徵文的活動,所以我寫了新買的「30秒粉凝霜」去投稿,
沒想到很幸運的得獎了^^~~~好開心!!!一整個灑花呀~~~有在看我的美妝部落的話,應該會知道我很愛
ETUDE HOUSE的東西,也常常分享買來的戰利品XD~

這次EH選出為期半年的EH特派員唷!每個月都有新品可以試用,超開心的~
而且這次拿到的商品在10月分的周年慶也都有優惠組合唷!!
(話說....雖然拿到新品試用,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到門市去敗了好多優惠組回來Q_Q.....要剁手呀XD!!)

ETUDE HOUSE-晚安美顏湯匙凍膜,好特別的造型唷!!!會讓我捨不得用啦~~~

在包裝的背面都會有圖示說明怎麼使用這款晚安凍膜唷!

介紹一下我之前用的晚安凍,左邊那兩罐也是晚安凍膜,綠色是控油的,粉色保濕水嫩,而且塗完後很容易吸收!
所以我很少塗很厚啦@_@,不過這次的[晚安美顏湯匙凍膜]就必須要厚敷唷!

把湯匙拿下來XD~真的很像一根湯匙呢!我用的是(活力乳木果油),給肌膚滿滿的水分~

湯匙背面XD~~好新奇唷!

依照說明的步驟拆開來,會發現除了透明的凍膜之外,最主要的就是裡面那塊白白的精華啦!!!
把湯匙的枝幹折下當成攪拌棒,將內容物均勻的攪拌開~

之後會變成這樣乳白霜狀,接著就是直接厚敷在臉上啦!


敷完一張臉剛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其實我覺得這款用來急救滿好的說,因為隔天馬上就可以感覺到好氣色!
睡前厚敷,約莫4小時後就會完全吸收進去了,等到睡醒水洗後,肌膚的水嫩度可以維持一整個禮拜呢!


這是早上水洗過後的樣子,還沒有塗抹任何化妝水之類的保養品唷~~~
氣色真的很好吧!而且摸起來的觸感也好好唷~~~


ETUDE HOUSE官網
http://www.etudehouse.com.tw/index.aspx

台長: lind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