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5 01:43:35| 人氣10,0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家]ETUDE HOUSE-8合1CC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好久沒有寫美妝的文章了,雖然說當了媽能不畫就少化妝(主要是小牛都會一直貼在我的臉上啦!)
不過對於彩妝這塊我還是都有在注意的啦XD~~
前陣子ETUDE HOUSE有特賣的時候,就去殺了這條回來,CC霜也真好奇!
在門市試用後覺得膚色變的很好,又不會像BB霜那麼厚,所以就敗家啦~~

CC霜有2種顏色,雪嫩(1號)和柔亮(2號),我買的是雪嫩1號,其實我覺得像BB霜這類的底妝商品
這麼小條就夠了,因為根本用不完呀XD~~~~~我還有超多種類的BB霜勒....


很好擠壓,雖說擠出來是白色的,但是塗在臉上後,慢慢推開會變成適合膚質的顏色唷!
而且不厚重,完全裸妝,氣色又很好~


先用右邊來試看看吧~


很好推開又不黏膩,有沒有覺得膚色變的很好~而且沒有妝感~~
左邊式原本的膚質,右邊是使用CC霜之後。


整臉都塗吧~氣色超好的!最近上妝我幾乎都只用CC霜當底而已XD~
夏天剛好呀,塗完CC霜後在刷上蜜粉、腮紅,底妝就完成了~哈!真的很快速又簡單~

話說最近也購入了韓妝(Holika)的cc霜,在網路上好像也是滿多網友推薦的,
下次也來分享看看和ET的這個CC霜有沒有不同~

女人可別因為生了孩子而忘記自己的美麗呀~~~~~~

台長: linda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我覺得你前後沒差ㄟ而且膚質太好了吧!!!!(尖叫)
2013-07-25 02:32: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