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5 00:40:09| 人氣11,6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敗家]失心瘋的ETUDE HOUSE啦~XD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這就是最近瘋狂愛上的韓國美妝ETUDE HOUSE的商品啦~~
本想說在西門有看到這間店,進去看看~結果沒想到就帶了一堆出來XD~
當然有一半都是贈品唷~韓國美妝給的贈品真的超多!



保育動物系列真的都超可愛的,之前有提過動物系列的護手霜有四種口味,除了茶樹
我沒買之外,其他三種薔薇、蜜桃、北鼻香我都買了XD~
另外小圓盒的是護唇膏,嗎呀~可愛到爆!非買不可~~送人也很適合!


而且覺得ETUDE HOUSE的東西效果也很不錯唷,不只是外型好看而已^^


這條「貼身情人晶燦BB霜」真的大推!!!最近用了這罐之後,就上癮了@_@
他有3種顏色,我買的是2號因為最自然,1號的話感覺比較白。


親親寶貝香噴噴(蜜桃口味)、蜜桃肌保濕舒緩面膜(下方粉色那罐)、
衝浪高手防水睫毛膏(超長濃烈黑),蜜桃的噴噴瓶味道真的很舒服~
睫毛膏也很好用唷。真的可以刷的很長,舒緩面膜有三種用法,
可當面膜膚10-15分鐘水洗、按摩霜後水洗,或是睡前當晚安凍膜,
早上在洗掉~很不錯唷^^


這是送的贈品,BB霜是我買的那罐~另外一個是「蘇打粉BB深層洗面乳」


朝氣優格去角質洗面乳(石榴+覆盆莓)左1,贈品~很多人評價都說很舒服好用!
「夢精靈水嫩晚安面膜」也是贈品,還沒用過~所以不知道效果如何。
「貼身情人完美遮瑕BB霜 」贈品,這罐就是3號紫色瓶,還沒試過~


「香香公主甜美沐浴露&身體乳」贈品,ETUDE HOUSE真的很大器呀~
而且外出旅行的話就不用在特別準備東西嚕~


浪漫香吻柔順保濕美髮3件組,贈品~這真的大方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XD!


保濕+美白面膜,贈品XD~我用過珍珠美白那個(中間),不錯~有亮白的FU,水嫩嫩!
呼~一次要介紹這麼多產品,有難度XD!!!
後續也會把不錯的再逐一分享給大家~~真的中了ETUDE HOUSE的毒了~~~


P.S好想去韓國明洞呀~~~我想去瘋狂採購呀,價錢都是台灣的一半也XD!!!

台長: linda
人氣(11,65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TUDE HOUSE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敗家]ETUDE HOUSE-貼身情人晶燦BB霜

newer0624
真的是貴賓vip..XD
2011-08-17 00:3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