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2 02:25:21| 人氣5,2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搭]夏天必備~雪紡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雪紡衣真的是夏天幾乎必備的上衣呀~~


輕飄飄的,穿起來又舒服~也不會整個貼在皮膚上~(重點還可以遮小肚子XD)


今年又很流行束腰的裙子,所以當然衣櫃裡也不能少啦XD~


加個腰封的話,就更好看了^^~像這樣的裙子真的更容易衝動下手~哈!


雪紡上衣也是重點之一呀~~光是今年夏天買的雪紡上就不少件了XD!!!!


像這樣搭上短褲,就一整個很休閒又輕鬆呀~~當然要淑女一點可以搭裙子


喜歡雪紡衣的原因是~~有些太貼身的T恤都會不小心,讓腰間的小肉肉
偷偷凸出來見人XD~~不過雪紡衣的話就沒這個問題了,藏的很好~哈!


每次看網拍時,都會被這些美美的雪紡衣給吸引住呀~~噗!


像這種翻領的外套也是今年好流行的呢~還記得去年冬天的時候
很流行合身西裝外套嗎?真的是帥氣又好看~所以延伸到夏天,當然類似的
外套也不能少嚕!


像這樣的外套可以有好多種穿法,可以把帶子綁在後方,前面看起來就完全
像一件外套~(如果穿很貼身的上衣時,這樣的外套也是有很好的修飾功能)


另一種穿法是直接綁在前方,感覺又向另外一件衣服,也是很不錯的方式。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綁在前方的~
還有看到一種穿法是,直接把前方的衣角抓起來,綁在腰間那邊~
其實衣服的穿搭或穿法有好多種,把自己的感覺穿出來就會很美嚕^^~

以上的衣服都是在夜市+網拍購得低~
前幾天又在網拍上買了11件~~~~真的是失心瘋了!!
不過好期待收到衣服,但是我猜大概又要等上一個月了吧@_@""
這就是台灣網拍的生態嗎XD~~每次買網拍的衣服,幾乎都要等上20-30天

掏寶又好複雜,我不會用啦~囧"
不然對岸的寄件速度,比台灣快一半的時間呢XD~

台長: linda
人氣(5,26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穿搭 |
此分類下一篇:[穿搭]我要當蜈蚣腳XD!

搭配得很不錯喔,其實淘寶用起來也很容易呀,呵呵下次再有需要購的可以找我喔,我可以幫你代購喔,一般只需要3-5天就可以到貨啦,很方便的,有空也可以到我的相簿看看喔,也許裏面會有你喜歡的款式喔!http://photo.pchome.com.tw/gucci5686305這個是我的相簿網址!有包包也有鞋子還有雪紡衫喔!
2011-06-14 10:33: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