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0 15:09:17| 人氣1,9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LIMEUIL麗迷兒潔顏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二次試用LIMEUIL的產品了~~這次是「LIMEUIL麗迷兒潔顏組


我很少使用乳霜狀的卸妝乳,因為以前用過的經驗都覺得會油油的。


去角質也是乳液式的,不過比卸妝乳在稀一點~


接下來就要親身體驗拉~眼妝+MJ睫毛膏+MJ眼線液。


就先來看看卸妝乳的作用吧~~~


將卸妝乳塗抹在眼睛上,邊按摩邊卸妝~再用卸妝棉擦拭,得到的結果還算ok
難卸的戀愛魔鏡睫毛膏也卸除了。


再用清水沖洗,疑????不油也~~~很好沖,不像一般的卸妝乳會油油的!
我只先卸一邊試試看。


另外一邊我用眼唇專用的卸妝液,所得到的,當然還是可以清楚看見
被卸下的睫毛膏。


接著我又用眼唇卸妝液試試看,剛剛用卸妝乳的那邊,發現其實睫毛膏和眼線
殘留在眼睛上不多也~~~這道是讓我滿意外的~表示這個可以卸乾淨的唷!


眼睛卸乾淨了~也別忘記全臉的卸妝唷,塗塗抹抹~畫圈按摩!
用清水沖就可以了~很乾淨也!!!!重點是~一點都不油。


卸完妝了~緊接著就來全臉去角質吧。


雖然感覺水水的,不過在去角質的過程中,可以明顯滿受到細微的顆粒唷XD!
所以還是別太大力戳呀~~
用水沖洗後,挖~~~滑溜溜的說,感覺真是不錯呢!


以上推薦給大家唷~

台長: linda
人氣(1,9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邀文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SCALPSPA彈力洗護髮組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LIMEUIL麗迷兒保養旅行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