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8 10:40:0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座紀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雙子座的他相愛時,我彷彿像個認真的小學生,忙著學習他的思考模式、吸收新的知識,試著習慣他的女人緣,學習的同時卻忘了我也需要愛。
直到巨蟹座的他出現在生命中,溫柔、體貼、細心,無一不具。
我什麼都不必做,只要等著被疼、被寵,被愛,只可惜那是個無言的結局。
之後又遇到獅子座的他,出手大方,言談之間總是充滿著無比的自信與霸氣,
這讓原本就缺少自信心的我覺得羨慕又忌妒。
現在這個牡羊座的他,實在讓我傷透腦筋,永遠都是我在照顧他,卻又讓我覺得不理他不行……..
到底誰才適合我????
PS.我是處女座…………^_^!


台長: linda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