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4:27:1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日是一真去六福村的遊玩日

琳ㄦ晚上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怎樣

在床上躺了1個多小時還睡不著= =

早上還等不到公車

害我最後一個到集合點

嗚嗚~對不起><

後來搭小黃去六福客棧搭車

結果好像不能坐

只好搭小黃去六福村囉

司機大哥超可愛的

哈哈

進去六福村後

開始大玩特玩

飛毯ˋ蘇丹王大冒險都滿不錯的耶

可惜沒什麼風吹過ˊˋ

風火輪真是太可怕了吧= =

我不敢玩....

醉酒桶的話

因為旋轉速度很快

每次都有遊客稿丟東西

害我們都要排5~8分鐘= =

小檸檬*FISH*韻如還在比賽誰轉最快

歐~我都暈了

八爪魚是360度旋轉的

好好玩哦~~~~

整個就是一直尖叫哈哈哈

巨嘴鳥的速度好慢

大概純吹風吧@@

大海怪也是一直轉轉轉的= ="

喜豬還在每次都會跳起來的地方一直尖叫

真的是很可愛啊哈哈哈哈

海盜船最好笑了啦

小檸檬會怕

結果他身旁坐的弟弟更怕

2個臉色都鐵青

檸檬還問他你為什麼一直發抖勒哈哈哈

火山歷險最好玩!!

我前面是烏龜

所以我就死命的抱住他

因為我會怕= =

結果2個溜滑梯下來

發覺很好玩嘛

根本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瘋狂列車也很好玩

吹風的XD

最後坐車去看草食動物

就坐客運回家囉~

我跟草莓一起坐耶

嘻嘻

還跟草莓聊一些心事

整個就是很開心

哈哈哈

要分班了好不捨哦....

我愛美一真!!^___^


















台長: *古小琳*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白沙灣*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