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00:45:5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想說....卻說不出口....
我怕.....真的很怕......
我又失去你......
畢竟....不同校.....誰能保證?!.....
電話不接.....是因為...........
我想忘了你......
明知道是不可能的......還是狠下心來......
看著電話的震動.....心中有一股衝動想接........
但.....接了.....我只會更放不下心罷了......
對不起....真ㄉ很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你會覺的不知所措...對吧?!
也只有這方法了.....不知道有沒有用.......我還是試了....
我也知道....說”對不起”是沒用的....
我還是只能對你說..........
”真的很對不起”...
就讓彼此停在這裡吧.....
至少....不會有任何人再受傷.......

台長: 傻子~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