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6 06:51: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庭團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庭團契
這天晚上去了一個教會的人家裡,我也不知道是要幹嘛,不過我就是去了,只想多去聽別人聊天不一定英文會進步的比較快(可是他們講的太快了,我還是只接收到50%吧!!)到的時侯看到女主人在準備晚餐,而且很豐富呢!!有烤火雞、咖哩、和一堆我也不知道底是什麼的英國食物吧!! 原來是來吃聖誕大餐的,不過我要出門前才在家裡吃過晚餐的呢!! 所以只吃一點點而已,真可惜! 可是其實我不太喜歡去別人家,因為我都不能加入他們的聊天又聽不太懂,好像只是來吃的,我不喜歡這種感覺,不過他們人都很好,應該不會這樣想吧,而且有時他們也會關照我一下,感覺還好啦,只是‥‥‥


相片攝於我們鎮上的海邊,那是才4點左右吧!!

台長: Lind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