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5 03:14:04| 人氣7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一天裡面,我有幸看到三種不同的苦

A-因為前男友劈腿,就算分手了,她還是很痛苦.

B-她的先生有小三,就算離婚了,她想起來還是苦

C-她擔心她的身體狀況,有個醫學數據在陰性與陽性之間游移,讓她這幾年非常不安穩

而他們都覺得自己最苦,非常不快樂.

真的最苦嗎?是真的.至少,這是她們有生以來,目前遇到的最苦.


喜歡一個人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的時候,得不到 很苦

喜歡一個人,她也喜歡你,但她總是無法符合你的期待,也苦

終於再一起,但你發現其實不適合在一起,但她不想放下這段感情時,你很苦

終於再一起,但她發現其實不適合在一起,但你不想放下這段感情時,你一樣苦

結婚了

以為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請舉手!

ok~很好,大家都長大了,都認清一個事實

婚姻是責任的開始,但能不能快樂結束,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人禍,我們可以盡量克制自己避免

不過小三 小四甚麼時候出現 誰知道呢?

另外一半是否真的能夠永遠堅定不移?誰知道呢??

而生離 死別 與天災又豈是我們說了算!?


甚麼叫做永遠的幸福快樂?有人可以一次說清楚嗎?

兩個人一起白頭偕老才是幸福?

如果這是幸福,那還沒死之前,你都不能說你是幸福的.

如果是一對抱怨到老的怨偶,好嗎?

如果一個中風,一個癱瘓,你要嗎?

如果沒有辦法一起老,就真的不幸嗎?

如果生病就真的痛苦嗎?

如果得不到你想要的 你就沒辦法再快樂嗎?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你愛他甚過於自己

而他無法活得比你久,失去他之後,你就自暴自棄的話

那你們還是一開始就不要認識的好!

能夠承受生離死別痛的人,才有資格接受生命中這些特別的禮物

如果沒有把握自己有這些能耐,

就不要輕易要別人愛你,也不要告訴我你有多愛這個人!

先學會如何好好愛自己吧!

因為 至少我可以確定,你絕對可以跟你自己一起活到死.

(能不能活到老,這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


這一輩子,唯一不會背叛你

不管你 或病 或老 或殘  快樂 痛苦 傷心

永遠會陪著你的  就是你自己

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愛,有甚麼資格去要求別人 愛你?

一個不懂愛自己的人,

任何人都可以傷你,你也會不小心無知的傷害到別人

如果你愛自己,

就算不懂愛你的人不愛你 那又有什麼關係?

如果你是自己的最愛

當你愛的人 離開你,管他是生離或死別

你會難過 會失落,但 你並不會因此而真的對生命絕望

因為你的最愛(自己) 沒有離開你!


我始終相信,

神不會給我超過我所能承受的試練

如果我覺得 這是我無法承受的

那絕不是我無法承受,而是因為我的格局不夠.智慧不夠!

也願目前遇到苦難與試煉的朋友們

擁有足夠的智慧,相信自己能夠面對.

台長: 婉麟
人氣(7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