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8 12:34:11| 人氣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生日派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10.17() 難忘的生日派對

 

今天,阿姨要帶我去參加一個生日派對,因為太開心,所以起的特別早。早上,我七點就起來,阿姨還在睡覺,所以我就再睡了一會兒,但是我怎麼睡都睡不著,所以我就起來刷牙洗臉,過沒多久也阿姨起床了。

 

等到八點,我和阿姨、舅舅、姑婆一起去吃早餐,阿姨:「等一下我們去寫卡片給今天的壽星吧!」我:「好啊!」吃完早餐後,我們就一起準備要給壽星的卡片。

 

~時間過的很快,馬上就下午兩點了。我們到了阿智叔叔家的時候,我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個很大的聚寶盆,裡面放滿暸五十元硬幣,真希望我也有那麼多錢。錢到底是怎麼存的呢?

 

派對開始了,有的人吃東西、有的人玩卡卡頌(一種桌上遊戲),有的看料理鼠王……,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俗話說:「快樂的時光容易過」所以要懂得把握時間,不要讓時光溜走了。

 

這次的派對很好玩,希望下次可以再來。

 

台長: 婉麟
人氣(5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涵涵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好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