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05:08:2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船跑馬十分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日 星期日 陰

跟 Ruby、阿聰和 Tony 一起旅遊的好處就是大家同聲同氣。早上我們前往郵政總局,上次復活節我錯過參觀四樓的海事博物館,若不是及後 Carrie 告訴我我都不知道郵局裏竟會有這個好地方。我們還去了國家藝術館,裏面有無數超過三百年歷史的大油畫,題材大都是聖經人物、西班牙貴族和墨西哥風景畫。Tony 說他喜歡西洋畫形態寫實,可以我覺得神似方面國畫比西洋畫更勝一籌。

接到 Alex 的電話,匆忙間和香港朋友仔們說再見。Alex 帶我去他朋友 Sami 的別墅騎馬(又是一個有錢仔)。Sami 的別墅仍在建築中,不過後園的馬場和馬廐已經建好。這個下午我騎了兩隻馬,不過我兩次都差點被摔下來。

Sami 讓我騎的第一隻馬由於訓練不足,所以牠不太會走路。我膽粗粗地鞭牠,起初牠都肯走兩步,不過當我再鞭牠時牠竟起飛腳踢後腿,所以我還得下來免得牠大發雷霆。我第二次騎的馬兒可說是訓練有素,我輕輕踢牠的肚子牠便健步如飛了。

能夠控制馬兒四處疾走使我興奮得很,可以樂極忘形,差點便出事了。不知不覺我把韁繩愈放愈鬆,馬兒便愈跑愈快,而我又忘記拉緊些韁繩。結果我好像在綠茵場上勇往直前,不過實際上不是我騎馬而是馬兒背著我狂奔。馬兒加速轉彎,我左腳和腳踏鬆脫,重心逐漸移向右邊好像快要墜下來。此時 Alex 大叫我收繩,我才醒過來向馬兒叫停。

這次騎馬的過程驚險百出,所以晚上我們去 Disco 喝酒跳舞定定驚。

http://www.imagestation.com/album/pictures.html?id=2106122217

台長: Ke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