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1 01:48:0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盲頭烏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5.2004 星期日 晴

已經連續三個星期天沒返主日祟拜了,想起來也覺有點過份。今早和爸媽約了祖母和五叔一家去中環喝茶,很久沒有來中環翠亨村了,所以小勤今天在茶樓做了一件很可笑的事。

話說愛清潔的小勤吃東西前先去洗手間洗洗手。走入洗手間,我看到門口放著「小心地滑」的告示牌,地上放著地拖和一桶水。當我從洗手盆按了一些槻液在手心時,突然有個清潔阿嬸從篶格走出來大聲對我說:「喂﹗你不能進來啊﹗」我心想我只是洗手而已,不會太阻著她拖地吧﹗幹麼這樣大聲地叫我離開?所以我便半耍賴地說:「我已按了槻液,你讓我洗完手才走吧。」清潔阿嬸沒好氣罵道:「豈有此理,你怎麼可以進來女篶呢?」

女篶???我望入洗手間裏面,噢﹗尿盆統統不見了,此時方心知不妙。幸好洗手間沒有其他女士,否則地上的地拖掍便不只用作拖地那麼簡單了。我裝出一副鎮定的樣子趕快洗手,然後匆匆向門口逃去。原來門口已經站著一個師奶,為了迴避她鄙視的眼神,我低下頭來離開洗手間,並在她身旁輕聲地說了一句「不好意思」。

下午躲在家中欣賞 ”Love Actually”,看完後只有一個形容詞:「感動」。

台長: Ke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