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15:39:25|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LE OLE 永不放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章撰寫日期:2007/12/12 19:46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還是走路去三民路等我的”專車”藍26,或許是因為今天
的天氣很好,也可能是我的心情好吧,雖然早上為了要幫媽媽列印東西不是很
,導致我沒有時間吃早餐就拿著在早餐店買的咖啡邊走邊喝,不過我並沒有影
響到我的好心情,雖然晚到不過剛好遇到了常常和我一起等公車的姐姐,原本
只是打個招呼,但現在已經熟到聊起天了,今天有提到自己跟同事一起出來創
業的辛苦談,有提到這几年因為公司的不穩定而且家裡也有給我壓力,讓我有
好几次已經想放棄,不過在經過這几年的經歷也發現在經營上有一些問題,我
也從不敢提出意見變的會提出自己的想法,並和同事們一起去改變做事方式,
而且經過這些年的歷練也成長了不少(雖然吃了不少苦頭),雖然現在公司還
有改進的空間,不過我也覺得最差的狀況已經過了,接下來就是等待”機會”
,這陣子其實自己看到了新聞感覺整個環境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或許
是因為我的個性是屬”樂觀”的加上在三年前有一位老師的提醒吧,讓我雖然
過的很辛苦,但是一直告訴自己要苦的有價值,運氣較低迷的時候好好的充實
自己,不要一直花時間在抱怨這個抱怨那個的,等你準備好”機會”來了就可
以好好的保握並展現自己,雖然只是20分鐘的路程不過跟那位姐姐聊了不少
,粉巧就在我下車戴上耳機走路時聽到了一首歌想跟大家分享那就是”OLE
OLE 永不放棄”這首歌有2個版本,一個是譚詠麟個人唱一個是溫拿合唱版,
記得著在1998年我去香港看溫拿25週年演唱會時,得知這首歌還是香港
公益廣告的主題曲,而代言的就是溫拿樂隊呢,今天想跟大家分享這首歌,雖
然現在日子過的很辛苦,但是只要支持下去沒有什麼事會過不去的,我們一起
加油^^。

OLE OLE 永不放棄 http://www.ku6.com/show/zW3-SBKUiDcz2Qjr.html
作曲:柳重言 填詞:柳重言 編曲:蘇德華 監製:陳永明
語言:粵語
收錄於大碟: 飛馬 (1998)
其他版本: OLE OLE 永不放棄(Team Power) (粵語)

OLE OLE 奮起直望
OLE OLE 永不絕望
OLE OLE 那可投降
OLE OLE 破解難題直往

艷陽在雲霧中默然躲著看
經過風雨中的衝擊誰人能抵擋
不怕艱難全心苦幹
得不得到也心安
雙手努力幹 揮出我熱與光

願明白人在一生裡總遇路障
漫長路途飽經風霜盡全力對抗
對自己不可輕看
將信心戰勝風浪
共期待天青雨過
美好日子跟你同分享

OLE OLE 理想在望 OLE OLE 那管巨浪
OLE OLE 勇敢前航 OLE OLE 美好前程共創

不怕風雨衝擊 勇闖

台長: ChihYi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一首歌一個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愛的Bicycle
此分類上一篇:無情者有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