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22:04:00| 人氣100,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親"政變嘉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邱毅:革命的號角已經響起
沈智慧:我們是武昌起義
顧崇廉:軍人有選擇三軍統帥的權利
連戰:陳水扁是竊國行為
連戰:民眾已經失控
宋楚瑜:我帶領大家衝進總統府
某泛藍立委:我已寫好遺書
劉文雄:我要準備推土機推倒拒馬
洪秀柱:不惜丟汽油彈
侯冠群:阿扁不給我們驗傷就等著驗屍
連戰:假使驗票結果仍然一樣的話,我們還沒有決定要接受這個結果
總統府前宣傳單:請軍人揭竿起義
總統府前宣傳單:給湯耀明的一封信(內容要湯站在泛藍這邊)
國親給包道格的聲明:若台灣內亂希望美國協助(以海地模式放逐陳水扁)
胡中信:以菲律賓馬可世模式讓軍方站出來
中共:若台灣持續動亂我們將不會坐視不管
邱毅:開一千輛宣傳車衝撞總統府
許信良:我在此宣布連宋當選後任的中華民國總統副總統
總統府前布條:請國軍勇敢站出來
馬英九幕僚對國親幕僚:你們是要搞政變是不是阿
邱毅:暴動就暴動,連政權都失去了,還怕暴動!就是要逼陳水扁鎮壓
親民黨327攻擊總計畫:一、總統府週圍重兵保護,以小部隊騷擾為主。二、集中火力於中央銀行的美鈔外幣及黃金。三、新店中央製幣廠兵力薄弱。四、台灣銀行、台電大樓、國泰世華銀行、中華開發及中國信託總行及各分行。五、其他防衛薄弱之中央各機關部會,內政部、中央研究院等等
親民黨網站:請國軍帶隊起義
劉文雄:我已經準備犧牲生命帶頭衝
國親陣營:在驗票尚未有結果之前由王金平代理總統
李桐豪:全民只要看到陳總統,都可以槍殺他!
關沃暖:陳水扁不要等別人槍殺,自己就應該自殺
李永萍:我們不發動政變,怎麼奈陳水扁何
郁慕明:南部投連宋的人移到北部,南部北部,一邊一國,好不好!?
李慶華:中選會公布他們當選,那我們就在這裡宣布我們當選
周錫偉:警察朋友,如果連宋當選,馬上幫你們加薪

台長: 喬治
人氣(100,4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