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17:56:5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然你也是我的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啊)),
我當然很開心我也感覺到幸福的滋味))。
沒關係啊,雖然很冷)),
但有你陪我,我很快樂啊))。
再冷也沒關係))。

















我也好想天天跟你在一起)),
天天跟你手牽著手)),
天天給你一個大抱抱)),
天天給你一個大親親))。











摁摁摁,我保證沒有下次了_老公))
原諒我吧)),
噎,親親老公我愛你))。
噎,親親老公也愛我))。
噎,豬頭最愛他家笨蛋))。
噎,笨蛋最愛她家豬頭))。



















呦,我們很幸福很快樂)),
呦,因為我們互相愛)),


呦_呦_呦)),


呦,大家都知道我最愛我家豬頭)),
呦,大家都知道豬頭最愛他家的我)),
呦,嗨的勒)),
呦,豬頭)) 你要讓大家知道你是我的)),
不可以跟我搶你)),
知不知道,豬頭))。

台長: 小朋友‵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是你(良),不重要))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3/14跟寶貝老公一起渡過
此分類上一篇:啟程  0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