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0 23:52:43| 人氣2,6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京都自助之旅第六日--哲學之道與南禪寺200908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哲學之道位於連接銀閣寺 (Silver Pavilion)南禪寺近地區的一條運河旁,是一條怡人的步道。 不過,依據幸真老師的規劃,今天大家是要漫步哲學之道一直到南禪寺!!

    在這條長達1公里以上的步道,沿路種滿了櫻花樹,可惜大家來拜訪京都的季節是夏天,雖見不到櫻花美,但是享受到了夏樹之蔭,加上道禾的老師擁有的超強想像力,大家也玩得不亦樂乎!!

此外,沿途上還有一些較小型的寺院和幾間餐廳,都獨具特色呢!







散步前的合照!









我吃的是抹茶味的喔~~上面灑上黃豆粉+冰淇淋的涼凍真是讓人回味~~





好有魅力的季節桌~~真有道禾美感風格~~趕快拍照學學





好可愛的小西瓜~~





在京都到處都有賣著手帕的精品小店~~手帕的妙用真讓我大開眼界~









在哲學之道上的   風之館









咖啡小屋~~




哲學之道  寧靜    嘉爸和我手牽著手散步  感覺回到了情侶時光~~





美麗的哲學之道~~





哲學之道上並沒有飲食餐廳,咖啡廳和蛋糕店倒是不少~~中午肚子餓啦!!

我和嘉爸在  全家   解決囉!!!(好吃的日本便當+豚骨泡麵+咖啡!)

吃飽喝足繼續   我的哲學之道   恩好長的小道!!的確適合談論無解的哲學!!



哲學之道沿路風景







這是幼稚園耶!!我想三義校的大門應該也是長這樣吧~~





中學生的毛筆字!!大家評評分吧





這是古老的東山學園~~是日本第一所私立中學喔!

因為他有網球社~~就寫在掛布上啦!嘉爸叫我照一張像!!厚~~





遇到幼稚園校外教學啦!!好可愛喔!!在釣螃蟹耶!!這樣就可以玩一整個下午囉~~

而且日本幼稚園規定校外教學時,父母之一是要陪同低!!










南禪寺之美!!


這幾跟大柱讓我聯想到千年神木耶!!怎麼有這麼多神木呢!!




可愛的嘉爸叫我照相!!他說:他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有出現!!

什麼跟什麼阿~~不過嘉爸今生是注定來逗我開心的啦!





南禪寺裡的水路閣!!這個角度真是美~











散步散到變成歐媽桑了!!哈哈~~真是熱阿~





走完哲學之道~~如君老師帶我和嘉爸到一澤帆布包大開眼界!!

歐~~my god  裡頭搶購人潮令人大開眼界阿!!  一個布包將近可以買一個我的最愛agnas b呢!!(5000元台幣以上)








因為明天就要台灣了!!最後一個行程也許沒有機會再去Mina百貨了,所以我就和如君老師去UNIGLO廝殺了~~~哈哈哈!!我只PO上Peja的上半身行頭(下半身~~我和嘉爸的行頭就低調不PO囉!!)回到台灣之後,還後悔沒有再多給他買個20件~~~唉!!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去廝殺??










台長: 麗莎
人氣(2,6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樂活旅遊---viajamos!!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京都之旅第五日---大原三千院與金閣寺20090806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京都自助漫遊第四日--嵐山嵯峨野20090805

Rene'e
我想大哥一趟旅行讓他見識到不同的世界吧
所以是視野開擴許多
2009-09-23 22:09:16
版主回應
我喜歡在旅行中 增廣見聞
嘉爸喜歡在旅行中 思索沉澱

雖然 得到 不一樣 但是 下一次還要去旅行 是共同的默契
有機會的話 一起去遠方旅行吧~~
2009-09-26 19:08:11
Rene'e
每一個人的想法和旅行的角度都不同
得到的也都不一樣
這就是旅行的意義吧

我常約尚方一起去
不過他很不方便...哀...真想帶他一起去旅行呢
2009-09-27 16:36:28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