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9 11:58:33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才有課
睡到11點多
庭鈺來叫我起床吃飯啦
爬不怎麼起來 腰酸背痛的 外加感冒
弄一弄 美食街
下午上課都滿順利 沒發生什麼事



直到晚上
什麼事都開始不順
先是看PPS 看一看
電腦當當的
亂按亂點越搞越糟
開始煩燥 整個很火大 不讓我看
從新開機看看 跑超慢
一直停在一個畫面不動
算了 去睡個覺 讓它慢慢跑
沒想到9點多起床還是一樣 停在那個畫面
又從開 這下完啦 完全開不了 又要開始無聊
好吧 我認了 本來就是一台爛電腦



接著沒事做先去洗澡 洗完之後
去曬衣場看了看
竟然發現我的外套不見了
趕緊看看有沒有被人吊到別的竿子
沒有沒有還是沒有....
我慌了 昨天才洗的 今早都還有看見 現在
居然不見了 只好跑去舍媽那看看監視器
看一下子 都沒有可疑人物 要看很久 所以選擇不看了
就算看到也不知是哪位呀 回到房間越想越氣
外套也有人偷 誇張 真沒品 那件又剛好是我愛穿的
想說穿髒拿去洗一洗 居然被偷 還洗香香呢~ 機車死了
如如 菀馨說明天陪我一間一間問問看
希望能找到囉 如果找不到我也沒辦法了


唉~
今天感覺超不順的
衰死了 無奈呀無奈

台長: 纖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從新來過~
此分類上一篇:動力 重心 不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