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12 12:48:21| 人氣3,4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控窯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次玩控窯給玄祐看二年多了.
這時間我的木工廢料也堆了一布袋.
加上玄祐有興趣想玩.
於是再來玩玩.
雖然上次跟兒子講的他全忘光了.
這次選不同方式當窯門.(上次有台北同事提問)
我的重點是玩.
我對內容物沒興趣.
重點是玩火跟土塊.(把廢木燒掉.玩土...)
所以我的窯只是為了玩才有的大小.
下次我依然會用不同方式來玩.
利用現有環境挖出不同窯門.
排出小小控窯.
玄祐幫忙分類挑出有鐵釘木片.
這次玄祐動手不少讓他覺得好玩.
這才是我的重點---好玩.
距離上次玩控窯給玄祐看二年多了.

這時間我的木工廢料也堆了一布袋.

加上玄祐有興趣想玩.

於是再來玩玩.

雖然上次跟兒子講的他全忘光了.

這次選不同方式當窯門.(上次有台北同事提問)

我的重點是玩.

我對內容物沒興趣.

重點是玩火跟土塊.(把廢木燒掉.玩土...)

所以我的窯只是為了玩才有的大小.

下次我依然會用不同方式來玩.

利用現有環境挖出不同窯門.



排出小小控窯.











玄祐幫忙分類挑出有鐵釘木片.



這次玄祐動手不少讓他覺得好玩.






這才是我的重點---好玩.

台長: 師公
人氣(3,45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