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0 11:28:56|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翻滾吧!!阿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還沒看之前
我會一直認為彭于晏嘛
花瓶一枚
再加上他又像陳冠希...自然沒什麼好感度
但看完這部片之後
會對他有一個大改觀
除了看到他身上的肌肉線條..就知道他很努力...那個線條真的是體操選手的線條..練的很棒
再來就是有一些內心戲的部份讓人相當的驚艷
甚至可以說在這一部片裡的彭于晏
除了用身體在演戲之外
眼神跟表情也做的很棒了
劇情的部份
基本的劇情就是很激勵人的
所以拍出來的效果自然很正面
可以讓人有夢想就要努力去實現
再來我要特別稱讚的是編劇
我相信阿信的故事基本上的架構就如同電影所演出來的
但很多我覺得很有梗的地方才是讓我對這部片有高評價的地方
比方說
當你想流淚的時後就倒立..眼淚就不會流下來
或599的留言
或其實599是一個小兒麻痺
最後阿信回頭重新練體操
練體能跑操場跑不動的時後木瓜出現拿球棒在後面追他等等
這些梗我覺得都應用的不錯
甚至最後結局停的那個點
我覺得都很棒
為什麼咧
阿信的故事
過程跟內容都比結果還重要
至於有沒有拿金牌...who care

台長: 泰山一家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原味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錢不夠用2
此分類上一篇:絕命終絕站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