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6 18:54:25| 人氣2,0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泰國的鬼片真的一年不如一年了嗎??
恐怕我到現在還是有一樣的感覺
在陰地裡
你搞不清楚為何而嚇
而且嚇的沒啥技巧
輕輕嚇一下就結束了
就像隔靴搔癢一樣
沒啥感覺
看鬼片總是要有一些創意
就算嚇不到人
也是要有一些嚇人的創意
不能老是在臉上作文章
或靠著風雨雷電就想瞞混過去
泰國的鬼片
用心一點
加油好嗎
不要讓人說你們只有鬼影一部上的了台面的鬼片
其它都說不出名子
另外我覺得這部片應該定位為如何維護家庭關係
而不是鬼片
一個平凡的爸爸
在一個看起來表面相安無事的的面具下
面具下的事實
是一個每個家庭都會遇到的
其實有很多機會爸爸都可以修復親子關係
只是方法都用錯了
不相信孩子
不願易溝通
只想用威嚴來教育
這些都是我的借鏡
所以如果問我這部片給我最大的啟示
就是我絕對不要變成這種爸爸

台長: 泰山一家
人氣(2,0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原味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賽德克巴萊之太陽旗
此分類上一篇:B+偵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