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5 16:54:07| 人氣6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海岸、快樂宜花之旅DAY2(下)~~~7/25---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牛山後
接著來到了美崙石雕博物館
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石雕
我發現石雕的學問還真是大
不管是利用原石的形狀或光澤不經過太多修飾直接呈現
或是經過鬼斧神工的技巧讓一塊平凡無奇的石頭重新有了生命
每一項作品都會讓人嘖嘖稱奇
我很喜歡不經過太多修飾直接拿來參賽的作品
你就會發現石頭上的線條就是那麼奇妙
一個姜太公釣魚的作品
那個線條就真的很像姜太公釣魚
而一個好的作品呈現
除了這些老師的手上功夫很棒之外
有沒有緣分得到這些石頭也是很重要
所謂伯樂要遇到千里馬也是這個意思
要不然若是我在路上看到這些石頭的
我會一腳把它踢開以免別人跌倒

接著我們來吃很好吃的一中豆花
豆花跟花生都很好吃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的糖水特別冰特別好喝
就看不出來有加冰塊
但喝起來就是冰冰涼涼超消暑
我們還開玩笑的說這個糖水可能是來自阿爾卑斯山的水
否則怎麼能這麼冰涼呢??
強力推薦

來到了西瓜的故鄉花蓮
怎能不來品嚐西瓜呢
所以大姐帶我們來到了西瓜大王
別懷疑~~就是店名叫西瓜大王
雖然我們一口氣吃了包含西瓜、木瓜、鳳梨、芒果等水果
但我只推薦西瓜跟芒果
西瓜的好吃這是意料之中的事
它的芒果更是獲得大家一至的讚賞
一樣是芒果
他們的就是特別香嫩
雖然還沒有到入口即化的程度
不過也差不了多少
吃在嘴裡會散發出幸福的感覺
這應該是我今年吃到最好吃的芒果了

傍晚時分我們進入了七星潭
不同於之前來七星潭都是大太陽的時間
傍晚的七星潭顯的很溫柔
沒有大太陽~
耳邊陣陣規律的海浪聲~
加上一望無際的大海~
這真的是個很適合散步兼談戀愛的好時間跟好地方
來到海邊不免俗的又把林小妍放了下來讓她四處走走
七星潭獨特的石頭岸
讓我們不擔心林小妍衣服會弄髒
反而要擔心她會把石頭吃進去
所以只要她手上拿到的是小石頭
我們都會特別注意
大的就讓她拿在手上玩
難免她會把石頭往嘴裡送
牙齒碰到石頭之間還會有ㄎㄠˊ ㄎㄠˊㄋㄠˊ 的聲音
這時就知道她在吃石頭了
看到這個我又忍不住想問她說
沙比較好吃還是石頭呢?

晚餐我們來到了自強夜市
自強夜市其實並不大
逛一圈大概10分鐘就逛完了
也可以說自強夜市大部分都是吃的
什麼衣服小飾品等幾乎都沒有在賣
但這裡好吃的東西可不少
像這次我們就吃了
法式棺材板、東石蚵阿煎、果汁、臭豆腐、QQ球、烤肉、鴨血、蛤仔湯等等
我印象最深的是烤肉跟蚵阿煎
這一間烤肉來買的時候想說前面沒啥人
結果才一拿籃子就聽到老板說現在買要等40分鐘
哇~~40分鐘有沒有搞錯
但沒關係..我們還是點了東西先去吃別的好吃的之後再回來拿烤肉
等之後我們在去拿的時後就又聽到老板在吆喝說
現在買要等80分鐘
我真是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但還是有人買耶…我只能說
這一間的烤肉真是魔力無限大
實際吃起來是還不錯吃啦
但還不夠讓我驚豔
想試的人還是可以試看看的啦
另外就是蚵阿煎
這一間裡面的桌子就沒坐人了
應該不可能還要等很久吧
但不誇張
從坐下去到上蚵阿煎15分鐘應該跑不掉
但等待是值得的
蚵阿很大顆蚵阿煎份量也很大
裡面還有豆芽菜
光看這個份量就很滿足了
50元值得啦
今天晚上住的地方是原野牧場
位在七星潭旁邊的原野牧場
光這個view住一個晚上就值得多1000
今天晚上看得到星星
所以大家把自強夜市買的晚餐拿出來外面吃
微微的涼風加上一眼望去的數不盡星星
為這充實一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另外民宿除了提供早餐還有消夜
消夜是飲料加羊奶起士蛋糕和蒜香麵包也還不錯吃

台長: 泰山一家
人氣(6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山玩水去 |
此分類下一篇:陽光、海岸、快樂宜花之旅DAY3~~~7/26---原
此分類上一篇:陽光、海岸、快樂宜花之旅DAY2(上)~~~7/25---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