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13:37:36|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迂腐---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星期我去郵局辦提款卡補發

約定好星期一拿證件、本子和印章去拿

結果我昨天去的時候

他說證件不能用駕照(我沒帶身分證去)

一定要用身分證

我問他為什犘不能用駕照

他說這是規定

我說上面有照片也有身分證字號為什麼不行

他說就是規定

我說我願意簽切結書

他還是說不行

我一氣之下跟他說如果我今天一定要用到提款卡領錢

你會因為我帶的是駕照而不給我提款卡

他說沒辦法規定就是這樣

哇咧

最後我說不過他只好改天再拿身分證來領

但我的心裡卻是很不爽

這不是迂腐是什犘

規定是死的

可以變通的

我今天只不過是拿駕照當身分證

他就說不行….

對於這種完全照規矩的公務員

我真的無言以對…..

 

 

台長: 泰山一家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簡單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為了2000元---原
此分類上一篇:紙風車劇場---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