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8:40:07|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華棒球隊!!我的驕傲---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北京奧運中華隊的賽程已經結束了
我們拿到了一個第五名
坦白覺得這已經是一個很不錯的成績了(世界第五耶……)
但有很多的球迷都很不滿意這次的表現
尤其8/15一分之差輸給中國
更有許多球迷以國恥..國難來形容
我那一天也很失望
尤其上半局已經得4分了
你想不到下一局中國會得到5分來將比賽逆轉
我只能說這就是棒球呀
這7場的比賽
球員的拼勁沒話說
我看到了恰恰的撲一壘……大師兄針灸後也是忍痛上場
更看到了鋒哥每揮一次棒就扶著腰…土地公對加拿大令人驚艷的表現
這些都是球員努力的表現
綜括這7場來看
我們的實力並不會差前4名很遠
甚至都是1分或2分差的比賽
但感覺我們的投手調度有很大的可議之處
或許每個投手當天狀況不一樣
或許洪總有他的考量
但關鍵時刻的關鍵調度讓人摸不透的情況不是一場或兩場
就是這樣才會讓球迷覺得嘔…明明可以有機會贏的
我承認我也有情緒性的發言
洪總在資格賽明確的投手調度在奧運都不一樣了
每每抱持著再撐一下的想法
但結果往往都是不如人願的
我真的替那些球員抱屈
尤其是沒愛的小曹……唉……
危機時刻不派你卻派阿福…鄭凱文…
沒愛還選你…可憐
奧運結束了……該回到正常生活了
或許很多人不滿意中華隊這次的表現
但在我心中…只要有盡力…那就夠了

台長: 泰山一家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運動大會串 |
此分類下一篇:8/24壘球賽---原
此分類上一篇:7/19壘球賽---原

只能說這次的中華棒球隊的時運真的太不濟了
從一開始泰山的禁賽到輸給中國
到好幾場以些微差距輸掉的比賽看來
運氣真的不在我們這邊
球員們真的付出了最大的努力了
尤其是在最後一場對加拿大那一戰
倪福德的拼勁讓我感動的哭了
中華隊!你們是最棒的!!
這次的比賽結果雖然不盡如人意
但沒有什麼事是接受不了的
永遠都有明天
中華健兒們再接再勵吧!!
2008-08-25 16:3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