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13:15:56| 人氣2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天麻辣真的很辣---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六
在外號13萬母的號召下
武町的團員們一同到了一間火鍋店來聚餐
這一間位於中和SoGo對面叫飛天麻辣的吃到飽火鍋店
雖然沒有很大~不過人也是相當的多
要不事是先有訂位的話~我們可能還要站在門口吹風呢
當然我吃火鍋的習慣就是不管辣不辣一定要先把醬弄好
弄好之後再把麻辣鍋底的料拿來沾醬
但這一天當我的醬料弄好之後
吃了一口麻辣鍋的東西之後
我就後悔弄醬了
天呀~有夠辣的啦~
辣到我的嘴唇都變香腸,眼淚也都流出來了
重點是它們的鍋底很鹹
而且很黏稠
雖然他們的麻辣鍋底有些許的中藥味
但當你一口吃下麻辣鍋底的料之後
什麼中藥味、香味你就完全失靈了
雖然我認為很辣、很鹹
不過還是有人把從鍋底裡的食物再去沾醬
那個人就是笨猩猩
這個重口味的人完全沒有味覺
當大家都認為味道很重的時候
它依然可以一口一口吃下去~~
所以我的結論就是~~他的腎一定會壞掉

而在這裡也發生了不吃辣的龍哥在13萬母的慫恿下
吃下了沾過麻辣鍋的麵條
其實也不是不能吃啦
只不過看那個東西你會覺得~幸好不是我要吃的心情出來
再怎麼不願意~龍哥還是吃下了不少的麵條
但他總比13萬母好
13萬母是吃掉一盤的麻辣麵
我想~他們一定會爆肛~
在他們還沒爆肛的時候
我已經在星期日爆了三次肛
歐~痛的我哀哀叫

之後的喝茶酷哥也帶他女朋友 LiLi來跟大家打招呼
又是一段很愉快的時間
跟武町的人在一起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而在跟他們嘻笑的過程中
我的喉嚨也因為太過用力而屢屢破聲~
唉~我自作自受




台長: 泰山一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豪品味---原
此分類上一篇:加納利餐廳---原

呃......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咧....
很多事都是早就知道結果的
但是還是會不顧後果的去做
呵~不過這就是你嘛....!!
我也阻止不了你的啦....!!
你哪天要是變了....大家一定會不習慣的...
那"後果"你就慢慢享受囉....!!
2007-02-06 09:2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