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2 18:09:07| 人氣2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帕尼尼牛排香料洋食館---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31西洋七夕情人節
雖然我和雅已經交往三年多了
並不會刻意的去慶祝或浪漫一下
但我們還是在這一天去吃了一頓好吃的

帕尼尼(panini)每次經過的時候都很多人
事前沒訂位的我們
本來想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位置
不抱太大希望的我們
很幸運的還有空位
後來經由我同學阿霖得之情人節當天不接受預約
大家都是現場排隊的
(超巧的~~~他和她女朋友也選擇這裡吃情人餐)
所以囉~~~Lucky

情人節當天晚上帕尼尼只接受套餐
要不然看起來雅比較想較其它的東西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他的主餐和甜點
我和雅的主餐各是嫰雞和義大利焗烤飯
它的嫩雞有一大丸馬鈴薯泥
我超愛這個東西的
軟軟的口感帶著些許的甜
還有馬鈴薯的香味~~~
我都快忘記了嫩雞才是主角
嫩雞也不錯~~~~尤其加上它獨特的醬料
酸酸甜甜的醬料和烤的剛剛好的嫩雞
嗯~~~~還是馬鈴薯泥好吃
而焗烤飯我覺得比嫩雞好吃
在焗烤裡面濃的化不開的奶香~
以及起士的味道~~~
真的很好吃
甜點則是提拉米蘇及奶酪
自從上次雅給我提拉米蘇蛋糕後
我就已經是提拉米蘇的俘傉了
我愛上了它面一層可可粉下面是蛋糕的濃郁口感
嗯~~~~它的提拉米蘇也很好吃
奶酪則是不會很甜的味道加上牛奶的香味
還有幾片玉米片~~~~~~~好吃好吃

那這樣的價格是多少ㄋ
一份套餐是350左右
有興趣的再來看看吧
地址是新莊市中華路一段45巷2號

p.s我和雅慢慢的也累積好多回憶了
有開心的、難過的、意見不合的時候
甚至也有翻臉走人的時候
但....很幸運的...我們都渡過了
藉著情人節我很高興的再跟妳說一次我永遠說不膩的話
我~~~~愛~~~妳
一起幸福吧


台長: 泰山一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兄弟大飯店---原
此分類上一篇:海石源---原

哦~~~
好肉麻喔....!!
呵呵呵....但是還滿中聽的啦...!!......^^...
只要彼此用心哪裡需要昂貴的情人節禮物呢?!
加油哦....!!要一起幸福到永遠喔....!!
2006-08-03 09:08: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