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3:59:03|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婚了!我真的結婚了!

人生活了近半百也終於完成結婚禮儀

多少喜悅 ,多少愁思加上些許的失落感

伴隨著親友的掌聲目送至那地毯的一方

記憶中多回的婚宴主人心情是否同我心

非也然呀為何地毯那一端是如此的漫長

這段路我已走了近十年是否太長了些許

不長不長!苦心栽樹終有結果之時

但為何我所得之果非我所栽之樹苗

驚懼!錯愕!喜訊加之而來的責任

雖然如此捨不得妳

但我更加喜穫於她

不是因我喜新厭舊

更不是我專情不一

只因姻緣牽線的擇偶將我約定姻於她

錯綜複雜姻緣線如同黑暗中閃爍灯光

更有如大海中漂浮的浮木載運其靠岸

絪緣是有其牽線福禍且個有之不同命

個個島嶼興盛衰落個有不同人亦如此

有的人丁昌盛綠意盎然一片祥和之地

但有的且是乾燥黃沙草木不生悲傷地

擇偶不就如此無論男女應驗之論是也

我之命運將如何不想知更不願去探索

現今我知她待我情深意更濃這已心足

想我是如此之平凡無成夫又何求之心

俗語說被愛是幸福愛個人且是個苦海

我今有幸被人所愛故我今生將是幸福

雖無法預知將來之成敗但今我得足以

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魚與熊掌得捨

世事無常就如同過往雲霧再回頭已晚

妳曾說再多的計畫也來不及臨時變卦

悠言在耳心境悲泣

奈何!奈何之

台長: 山中遊子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買醉
此分類上一篇:登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