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10:03:24|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咖哩口味肯德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吉隆坡這個好地方,想想己有半年沒非了.....
而且這次的座艙長又剛好是以前受訓時的老師......親切多了
所以,就可以講講泠笑話......果然,是自己認識的就不一樣,

但也因為有點熟,所以從頭到尾我沒有一刻是沒被幹瞧的....
哈....

到了那個旅館,有一個令人期待的地方,就是每個人都有三十元當地錢的限額,
給你吃吃喝喝,大概是美金8元左右,但你絶對想不到,這就夠你吃到哭爸哭媽了,
而我又是比大家多待一天的班,所以有六十元哩.....

叫了一個米媽媽(meemarmark)的海鮮妙面,跟一個超大的綜合聖代冰,才36元......,用了全力才把臉盆大的面吃完,然後咬著牙塞下所有的冰....
我沒虎爛你,
我像一個身懷六甲的婦人,無力的躺在床上,然後無奈的睡去,..........
每每這樣虐待自己的胃都覺得好爽........很變態吧!!!


第二天,我到隔壁的購物中心去,準備看超便宜的10元院線片時,想說買個當地道地的肯德雞來吃,沒想到因為是個馬來人服務我,大概他看我也黑黑的,
所以給我當地新推出的炸雞,.......咖哩味,
妙就妙在,我也不知道, 一咬下去,還以為壞了,全是咖哩在嘴裡久久不散,
又是一陣酥麻在心頭.....

台長: 帥哥熊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