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20:48:0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難過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就是琉球那班,應該是24小時前的事吧?

組上的一通電話劃過我原本平淡的休假天,"某某某.....你現在有空嗎?120那班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啊!"

絞盡腦汁想到座艙長對我的告誡,哦有吔"餐車的Latch要記得每一個都要弄到定位,還有啊.....腳踩板也要記得每一個都得踩上,良好的工作習慣從現在就要做好來"

"是.....是......是.....謝謝.我一定不會忘記.."真的很感謝有這麼貼心的座艙長,但那知隔天就接到組長的愛心來電,.......

一向自認工作競競業業的我,就這麼地心碎了......哎哎......為什麼沒有當面告訴我這件事,而是如此這般地侵入了我,....前往寫報告的路上一直很自責.....,組上會不會再也不愛我了,我這隻熊就此提早冬眠了哩......

反正,跌倒就再爬起來,而且好還要更好,但以後如果有個心理準備會更好吧!!!!

台長: 帥哥熊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