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0:39:09| 人氣7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15屆青溪盃國標舞蹈公開賽 96/3/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觀摩國標舞蹈公開賽心得與感想       學員李采霏

雖然在電影『來跳舞吧!』中感受到國標舞的魅力,但是親臨現場觀看比賽更是刺激又令人著迷。
因為參賽的組數眾多,再加上要一天內完成所有賽事,所有參賽者都只有一分多鐘表演一種舞蹈。要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又要在短短的一分鐘內吸引裁判的注意,比賽場上所有的人無不卯足全力,在造型上下功夫,賣力地跳舞表現自己,爭奇鬥豔,花拳繡腿,每一段比賽都讓我看的目不轉睛,甚至精采到讓我尖叫出聲 ,想為認真的參賽者加油。
這場比賽除了精湛的舞蹈,更讓我感受到生命的熱情與優雅。小朋友、年輕人、中年人都在同一個場上比賽舞蹈,盡全力舞出最棒的自己,各憑本事來比賽,不因性別、年紀而有所差別,看著大家用『舞』廝殺,一甩頭、一踢腿、加上自信的表情與甜美的笑容,讓我感受到生命的無限可能與熱情,真是一大感動。
帶著這樣的感動,現在初級班的我跳的更起勁也更快樂了!也許有一天我也有機會用舞蹈讓人們感受到生命的熱情!
國標舞女王曾美玲老師帶領平鎮市大學員觀摩國際標準舞蹈比賽
大會邀請曾美玲老師,在桃園住都大飯店擔任『 第15屆青溪盃國標舞評審 』
國標:摩登舞比賽~~~~~~~


更多在相本裡
國標:拉丁舞比賽~~~~~~

更多在相本裡

台長: 曾美玲老師
人氣(7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