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0 17:09:2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愛 珍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偎在你懷裡,閉上眼靜靜的享受著這難得的清閒,我笑自己成了你的無尾熊.
在我耳邊的你的呼吸聲,成了我安全感的來源.你像座城堡,幫我把這世界的複雜給擋在外頭.
跟你說著喜怒哀樂,像是剛下了課的孩子,比手劃腳的訴說著一天的新鮮.
原來我們要的浪漫竟然如此簡單...
我老愛將你的手放在我的心上,你掌心的熱度,也許是我用來確認自己存在的方法.
也愛將你的手貼著我的臉,然後閉上眼,感覺幸福.
你喜歡輕吻我的唇,我的眼,我的鼻尖...那樣的甜蜜,讓我的心平靜下來.
偶爾小小的任性,你也會笑笑的捏捏我的下巴,說聲"誰叫妳是我的寶貝".
看著你的眼,我歪著頭,你問"妳在想什麼呢?",我笑著搖了搖頭,我想把你的樣子深深留在我心裡,這一輩子都不要忘記.
我的旅程總是如此匆忙,而你一直守護著我,看著我展翅高飛,卻也等著我每天的回巢.不管我在何時何地,我心裡總是念著你,你給了我勇氣去面對難題.
如果有一天要我失去你,我寧可跟著你消失於無垠.
最平凡的幸福有時不是最容易擁有的幸福,一個眼神的交替,一個動作的意義,代表著兩人難以被取代的重要性.
當我們深情相視,我們會知道這一切得來不易,只有珍惜是唯一能保留它的路徑.
讓我珍愛你,一如你珍愛我一般...



-----獻給一個也許不可能出現的未來

台長: 幻影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