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13:06:23|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天氣 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熟悉的空氣 感覺真的很舒服 心情也很好...

那家金飾店的黃金價格沒有變 一樣是2500(貴死人...)

天台附近的全聯換了新招牌 很大

還有那間剪頭髮的貼出新的優惠

服飾店擺出來的衣服跟上禮拜差不多

街角買的還是杏仁豆腐跟可可亞

我喜歡喝可可 雖然天氣很冷

想買一瓶新的指甲油 卻在星期四晚上把指甲剪了(誰叫要服儀檢查)

還有 乳液沒了 換了一瓶玫瑰的

卻被一個傢伙說 你的味道很像我家狗狗洗澡的味道

什麼嘛... 我又不是狗狗

星期五打掃時間心情 波~棒!

因為隔壁班的同學被我挖出新秘密 ㄏㄡˊ~偷偷談戀愛

哈...哈....

為什麼我心情會很好咧? 我也不知道


有人問我 你沒有很想死嗎?

有啊...一開始的時候

嗯...世界上那麼美好 如果扣掉我最近帶衰的部分

而且很多事情 很多感覺 很多很好玩的東西 我好像都沒有試過

這樣想想 就會好很多了 況且 我很喜歡我們家的寶貝們


看吧...寶貝 為了你們 就算我一個人 我也很堅強的

我會的 我不要一想到就哭

這樣的我 很討人厭 連我都討厭自己

我要笑  對著鏡子練習笑

台長: . 霒.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