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4 09:26:0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運氣太"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運氣實在太好了…老有事情發生,唉….

上上星期六老公上台中辦事情,原本是要坐朋友的車去,結果因為坐不下就自己開車去,當晚住朋友家時,左腳急性痛風發作,整晚痛的睡不著,隔天開車回家的途中又遇上爆胎….

已經好一陣子痛風都沒發作,不知道為什麼痛風又發作了…

老公是在五六年前就發現自己有痛風的症狀,發作時會痛到不能走路,連碰到都會痛…

一直覺得很奇怪,他不煙不酒,生活坐息也很正常不會熬夜,雖然偏愛吃肉,但也沒大魚大肉的,怎麼年紀輕輕地就會痛風…

後來才知道這和遺傳有關,他老爸洗腎多年,老公去檢查時醫師提醒要多注意肝腎功能…

這個星期四,原本說好晚上要去賣場買東西,結果又臨時打電話跟我說要去學校圖書館.結果回家途中發生車禍,車子損傷嚴重…

開車小心的他竟會撞的如此嚴重,我問他怎麼發生的,他說變燈時他看前面那輛車要轉彎,所以他也跟著加速轉彎,結果前方車輛卻突然停下,才會撞的這麼嚴重…

我問他怎麼不踩煞車呢…他說在想選課的事所以沒注意…

后,開車怎麼這麼不專心啊…因為他的不專心,害我們得花六萬元修車…

還好對方不嚴重,而且雙方都只是車子受損….

我常講為什麼我不敢開車,因為開車的風險太高了,一個不小心碰撞,不管是賠對方或是修理自己的車,小則幾千元,大則幾萬元,我那有錢可以開車啊…

星期四晚上撞車,星期六中午他的右腳也痛風發作,左腳才好,右腳竟也痛起來…

而車子要進廠修兩星期,這兩星期就只能先借老爸的車子來使用…

今天中午回家借老爸的車,才開回家不到一小時,竟在自家大樓前被拖吊,害我又得花2100去領車..

車子開回家時,我就問老公為何不開進地下室,他說一下子就下來了,而且他有跟管理員講…

拖吊時管理員有按對講機給我,我一聽到立刻叫老公下去….沒多久管理員又按對講機說車子拖走了…

我說我老公下去了啊,怎麼又會被拖走…原因是老公痛風發作腳在痛,不能走樓梯,而電梯又慢,等到他爬樓梯下去時,已經來不及了…

早知道這樣我就自己衝下去了,還等他下去…

真不知道是拖吊業者效率太好,還是今天當班的錢先生太晚通知我們….

不只老公事情一堆,瑋瑋也是問題不斷,瑋瑋上次感冒才剛好一個星期,現在又感冒了…

起初只是咳幾聲,一點點流鼻水,我想讓他多喝開水,不想讓他吃藥,所以沒看醫生…

結果昨天發現咳的較嚴重,而且鼻涕變的較黏稠,得帶他去看醫生才行…

整個下午心情好糟,發現最近真是運氣”好”到不行…..

自從自己在家帶小孩後,家中就少了一份收入,現在又多了一筆支出…

想到這些事就讓人心情變糟….

不過後來帶瑋瑋去看醫生後,想想自己還算幸福的,至少身體健康,又有可愛的瑋瑋在身邊,比起很多人幸福多了….

而且生活上的壓力已經夠多了,又為什麼要讓自己為了這些事不開心呢…

念頭一轉,似乎不那麼生氣了…很多的事都在這麼一念之間,想開了就沒事了…

套句阿秀講的,我是sunny mother呢.怎麼能不開心….

我想我要找回以前那個樂觀開朗的我,不要再讓自己不開心了…

台長: Alic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