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23:32:29|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 瞎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果然是老了 阿信我对不起你 我把你的歌唱的和我的人一样惨不忍睹

但是和马小姐的青藏高原比 马小姐太对不起死去的艺术家了

本来我想说点好听的给这位照片上的女士 可是你太三八 说你正 我怕你会偷笑

自己在电脑面前爽过头 好拉好拉 你正拉 你超正 行了吧 我知道你不听到是不会罢休的 连PS都不知道是啥的正妹

哎呦 不错哦 我学的JAY 还蛮像对吧 你智商又变低了

给你讲KITTY和多拉A梦的故事 瞧你笑的那叫一个.........

透着咱没见过世面 哈哈 —o—///

我知道你现在满嘴都是脏话了 现在开始说甜言蜜语

你瘦 你超瘦 你怎么那么正 我的妈 还能在正点么?

以后不要在用Miss猫的香港腔和我说话 今在你车上 我快听吐了



PS...回家在车上听见50岁左右男性司机在唱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长大—_—///(你在不想也就这样了)

台長: 石頭記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