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23:07:3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十六˙3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

在過36分鐘
就是今年的七夕情人節了

三十六
代表我活了這麼多年經過的情人節
明天是第三十六個情人節
一年有兩個情人節
二月十四日
還有農曆七月七日

有人問
為什麼情人節要排在鬼月呢

我想
可能是牛郎跟織女沒成仙
只能在鬼門開的時候出來吧

真是個好理論

許多人都在問明天的計畫
明天=睡覺天
如果下雨的話會更好睡
天氣涼涼的

真希望自己生在沒有情人節的地方
或許是新疆西藏撒哈拉沙漠之類
也可能是尼羅河的叢林埃及的金字塔內

常在想
如果我不是生在台灣
可能是南美的一個小國家
我會不會想要來台灣玩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像隻變色龍
謊言就是我的保護色
是一隻七彩的變色龍
紅˙橙˙黃˙綠˙藍˙靛˙紫
想要被人了解卻又不肯多說些什麼
這矛盾
只有自己才了解

圖是一隻雪中的狼
好想養一些特別的動物哦
例如
獅子˙白老虎(不是白的也好啦)˙黑豹(黑的比較漂亮)˙狼(純白色的最好)

還有英國古代牧羊犬
超可愛的...哈士奇也行啦!!

台長: 小孟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