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0 15:56:43| 人氣6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麗-飛雪千年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依然還迷戀塵世間,誰拿一瞬間跟我交換千年,眼淚不斷不變,也纏綿雪花依然落心田,我淚成煙墜天邊再一次飛雪滿天~~雪滿天~~沉醉在一度的愛戀,白色風衣的美豔,都沉澱呼出的雲煙,將夜色寫成了白天,如果季節是香甜醉人間~~如果飛雪是單戀誰迷戀~~

 

這首歌曲是我瀏覽網頁時,無意間聽到的,感覺很好聽,所以貼文與大家一起分享,但願大家喜歡聽

台長: yoyo
人氣(602)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子樵
換到千般恨-童麗

相愛時節
夢田裡百花茂盛
你說誓約有那千白朵見證
我該相信那個夢嗎?
不敢告訴你
夢醒後 那千百次的承諾
全都枯萎了
想問天
是你輕諾寡信或是
千山萬水阻隔?
哀痛欲絕的思念
說不出口世事無常
枉費癡情種子種得那麼深
哪知天意是要那千般情愛
就此埋葬
難怪長出千朵花兒
都瞠目結舌仰望著天
宛如紅顏含淚
每一道視線都含著

難道命中注定
欠你千般情愛
心已挖空給你
如何再說償還?
愛意盡已化作塵土
說過的誓約也不曾
隨風傳來
請你將帶走的一顆心
即使在夢中也好
請你暗暗送它回來
就算它已經
千瘡百孔
就讓癡情的心和情癡的種子
合葬在一起
因為我想明白上天看了
曾不曾經覺得殘忍
或是憐憫?

感謝YouTube影音分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iTwZkXRcBE
2013-03-20 22:11:3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