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1 22:45:51| 人氣5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娟我的好妹妹~~祝福妳平安健康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工作到昨天圓滿結束了,每一個工作方案,都只能工作半年,而後又得等下一個方案,不知要等多久,有時還真的很無奈,為何政府方案都如此的短暫啊!

  昨天還下著大雨,今天卻放晴了,與好友阿娟一塊外出買菜,準備包水餃,這幾張花田照片是在阿娟家附近拍的,看起來很漂亮,好多路過的人都停下車拍照耶!

我們去龍潭市場買完菜,就到公園去晃晃,拍幾張照片...

  這些向日葵照片,是在阿娟家拍的,當看到一片向日葵花,我好高興,拿起相機拍了幾張照片,而後又到菜園理睬了一些韮菜,準備包水餃用~~

 

我們韮菜似乎摘太少了,切一切拌均勻後,才覺得韮菜不太夠,那也只有將就吧!

 

呵呵~~一隻肥肥的手,就是我的啦!包了第一粒水餃,阿娟特地幫我拍照...

 

包足夠我們三人吃的份量,準備下鍋囉~~~

 

煮好囉~~熱騰騰的很好吃喔!

 

看啊!這一盤才剛專上來的還在冒煙呀!

 

看起來並不多耶!我和阿娟,在加一位小朋友,三個人,煮了四十顆餃子竟然還吃不完耶!

 

湯也上桌囉~~~開動囉~~~嗯~~真的超好吃的耶!

 

  前幾天阿娟來電,與我聊天時,提到他的癌指數有些升高了,又還要繼續治療吃的藥又增加了,真的有些兒擔心,我只有默默的祈求,上天能保佑她,希望她能平安順利。

  我與阿娟相識也有時於年了,想想在這些年來,我也因為她的鼓勵與協助,我才能一路慢慢的走出那段傷痛的日子...

  然而現在我生活也慢慢改善了,卻沒想到,可怕的癌細胞襲擊著她,讓我真的好心疼,為什麼她會得這樣的病?真的好想哭...

  阿娟啊!我祝福妳,一切都順利,我相信善良的妳一定能抗癌成功,我祝福妳早日恢復健康~~

台長: yoyo
人氣(55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阿娟
好久沒上新聞台逛逛,怎麼擺上我的恐龍照呢?難怪沒人回應呀!看到馬上轉台了,哈哈。放心啦,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現在我想很開,妳也莫擔心,人生嘛就開心點。
2012-12-08 16:45:3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