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0 11:37:43| 人氣3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節餐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春節前夕,退輔會舉辦尾牙,於一月十九日晚間六點舉行,就在本會餐廳,一開始是由我們仁慈的主任跟大家勉勵賀新年...

 

這大樂透是主任送給大加的大紅包,看看誰是幸運兒~~~

 

第一道菜是紅燒獅子頭,這道菜我們會理同仁做的~~

 

嗯~~味道不錯~~超好吃的~~

 

第二道拼盤~~

 

美味油飯~~一上桌救被掃空了~~可想而知,是多麼好吃啊!

 

糖醋魚耶~~是我的最愛~~

 

腿庫肉~~

  

一起工作的伙伴們~~大夥都相處得很愉快~~

 

可愛的替代役~~

 

佛跳牆~~料好又時在~~人都稱讚好吃~~

最後上了水果,但好戲還在後頭呢~~

 

  尾牙最後是摸彩活動,也是大家最興奮的,哈哈哈~~這一千元獎金,是摸彩摸到的,在當時我還顧著照,忽然坐在我旁邊的一位大哥,跟我說你中獎了啦,在那一刻,我滿心歡喜,高興到跳起來了....

  摸彩結束後,大夥兒也漸漸散場了,帶著滿滿的歡喜心回家,今年的工作也是我做得罪高興的一年~~也只有來到這裡,才讓我感受到,那種被呵護受重視的感覺,真的很感恩~~

 

 

 

 

櫻花~~在孔廟旁拍的,唯讀只有這顆開得比較早...

台長: yoyo
人氣(35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熊
吃尾牙不錯

恭喜喔
還中獎
2012-01-30 06:20:5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